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联赛3月12日第9轮第二场战报(3.12)

韩国选手血染冰道 我速滑名将遭错判(3.12)

文字直播希尔顿男篮联赛总决赛第1场实录(3.12)

甲A:“绿化江河”足球义赛完全战报(3.12)

F1:澳大利亚大奖赛 法拉利车队大获全胜(3.12)



中日足球对抗赛神户驻地探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4日 10:09 中国新闻社

  中国足球队今天下午从上海飞抵日本神户,下榻神户新大谷饭店。记者走进营地,尽管四处静悄悄,但是从有关工作 人员的神情可以看出大赛降临的紧张气氛。

  神户新大谷饭店,英文名字是KOBE HARBORLAND THE NEW OTANI ,坐落在离神户车 站仅一步之遥的地方,交通十分方便。神户依山傍水,是一个美丽的港湾。在神户居住着上万华侨,唐人街以异国情调和在神 户大震灾中首先给人们带来心灵的复苏,而赢得当地居民的喜爱。

  由米卢蒂诺维奇挂帅的中国足球队一来到神户,立即于下午五点半前往练习场练球。

  中国代表团团长南勇告诉记者,队员的状态尚佳,住宿和伙食都很习惯,晚饭是自助餐,队员们都吃了不少。神户的 气温比上海略低,队员在练习开始时感觉有点冷,但很快就热了身。米卢教练着重带领队员练习了角球,他没有更详细地透露 练习的情况,只说是“正常的训练”。

  新大谷饭店的三楼开设着日本足协租下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在忙碌地打电话联系,但办公室内十分安静,对媒体的采 访出言谨慎。双方队员出场的名单要到明天下午才能讨论决定,直至比赛前夕才会公布。但是从海外回国的三位日本队员已成 为注目的焦点。

  据今天此间媒体透露,为了对付来势凶猛的中国足球队,日本足协从意大利召回了日本队主将中田英寿。可是中田英 寿刚刚在意大利甲级联赛上输完一场比赛,败绩而归,身心疲惫不堪。中田英寿所属的事务所对日本足协怒气冲天。

  对移籍罗马队之后五次出场的中田英寿来说,回国参加中日对抗赛是一件痛苦的事。早在赴英国参加UEFA杯赛之 前他就在罗马对意大利记者说,如果胜了下一场就向日本队主教练特鲁西埃提出“能不能不参加中日对抗赛”。但是输掉了这 场比赛,中田英寿没有勇气再提出不参加了。

  中田英寿所属的事务所的人员,对日本足协的征召决定怒气冲冲。因为十八天来,中田英寿除了坐交通工具就是比赛 ,包括中日足球对抗赛,他必须连打四场。事务所的摩拉那认为,中日对抗赛对中田来说是一场“毫无意义的”比赛。他对日 本的做法表示极大的愤怒。

  日本足球界认为,中田英寿近来连遭败战,已经“完全失去了目标”,他是在最差的身体状况下迎接这场中日对抗赛 的。 由于他是日本队的核心主力,他的疲劳困乏状态将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日本队的发挥。

  对中田英寿的状况,中国代表团团长金志扬没有多加评论,只是表示注意到这个现象。由于比赛深受国内外媒体关注 ,中日足球队双方都对比赛不予过多置评。中国队主教练米卢更是极力淡化这场比赛对中国队的影响。(完) 刘莉生


相关报道:中日对抗:孙建军不惧中田 江津小觑城彰二
相关报道:特鲁浮躁 米卢低调 中日对抗一触即发
相关报道:中日国足对抗是“国脚的内部战争”
相关报道:中日之战 4大焦点
相关报道:3月15日中日激情对抗

热点专栏 --> 中日国足对抗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中国新闻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