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获胜脱险境 黎兵未获首发权(3.11)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3月11日战报(3.11)

实德:“绿化江河”杯义赛5-0狂胜海狮(3.11)

意大利足球的“国丧”(3.11)

平安:塔瓦雷斯严防间谍 替补阵容负成都五牛(3.11)



厦门:敲定两外援 只需体测过关 即可启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7:57 体育参考

  厦门足球队主教练迟尚斌8日晚向记者证实,困扰球队许久的外援已经基本敲定。如果顺利通过体能测试,先后到厦 足试训的两名巴西年轻球员阿本和里瓦尔多将会留下来。另外一个名额,迟尚斌目前比较倾向于一名来自乌拉圭的外援,迟尚 斌上个月率球队去韩国集训前曾提前到上海,观看过该球员的比赛录像。这名球员1998年曾代表乌拉圭国家队参加过世界 杯预选赛,在对阿根廷一役中表现不俗。

  迟尚斌在中国足协的催促下,已于8日晚赶到上海,向国家队报到。因为国家队领队李晓光即将去亚足联开会,国家 队人手较紧,迟尚斌只好奉命前往上海报到。据他介绍,由于中日足球对抗赛是在15日进行,他最快也要到16日才能回到 厦门。而新赛季的甲A联赛19日就将揭开大幕,两头忙的迟尚斌对此显得有些无可奈何。

  由于来自圣保罗青年队的19岁球员里瓦尔多的留用,也意味着为厦足效力两年的阿格鲍已经遭到弃用,阿格鲍是在 厦足效力时间最长的一名外援。近几天的训练,阿格鲍和巴哈均未参加,阿格鲍7日下午还带着他刚满周岁的女儿来训练场逗 留。至于为厦足冲A立下汗马功劳的巴哈,虽然他参加了三次体测后终于过关,但他的去留现在仍然充满着变数。某圈内人士 向记者介绍,站在巴哈的立场上,他现在是挺可怜的,但是站在俱乐部的立场上,只能如此,毕竟俱乐部要挑选更为满意的球 员。据悉,巴哈曾偷偷到成都五牛队试训过。

  司职前锋的里瓦尔多在去年甲B联赛尚未结束前,即随两名圣保罗青年队的队友来厦足试训过,因为当时有腿伤,没 练几天就回去了。此番里瓦尔多乃是“二进宫”,在厦足从韩国回来后的次日,里瓦尔多就来到队里试训,迟尚斌认为他具备 了巴西球员所特有的脚法精湛的特点。据了解,里瓦尔多的百米速度达到了11秒3。

  同巴哈踢相同位置的阿本是厦足去韩国前来试训的,他随后也前往韩国,跟队打了两场比赛。迟尚斌对阿本较为赏识 ,认为其速度虽然不及巴哈,但意识、视野和射门能力均在巴哈之上。

  厦足助理教练廉必胜8日带领阿本和里瓦尔多已到达北京,参加中国足协为外援在联赛开始前安排的最后一次体测, 体测的时间为11日和13日。此外,包括迟尚斌较为感兴趣的那名乌拉圭球员在内的另三名外援也将在体测前赶至北京,如 果体测过关,将接受厦足的挑选。 丁鹏


相关报道:厦门:北大青鸟6000万向厦足“求婚”
相关报道:厦门:迟尚斌怒惩爱将
相关报道:厦门:北京公司3000万控股厦足
相关报道:厦门:人情泡软铁腕--厦足处理违纪球员前后
相关报道:厦门:大迟称对违规现象决不手软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