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获胜脱险境 黎兵未获首发权(3.11)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3月11日战报(3.11)

实德:“绿化江河”杯义赛5-0狂胜海狮(3.11)

意大利足球的“国丧”(3.11)

平安:塔瓦雷斯严防间谍 替补阵容负成都五牛(3.11)



米卢与特鲁西埃 一个进考场一个上战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6:19 北京晚报

  3月15日的中日对抗赛,是米卢蒂诺维奇执教中国队的首次亮相,这一仗不但是对米卢执教水平的一次初步检验, 而且也是他树立威信和折服众人的一个开端。因此,尽管米卢一再为国脚们“减压”,让他们放开手脚踢,不必考虑胜负,但 他本人却不得不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去面对日本“历史上最强的国家队”。他深知在自己执教伊始就得立马拿出能打消一切怀 疑的成绩,为中国之行开个好头。

  就像米卢原来接手执教美国队时说的那样:“我要通过胜利为这些屡战屡败的球员找回信心。”中日之战无疑也是其 为中国国家队找回信心的关键一战。于是在人员到齐后,米卢便开始根据日本队的情况安排针对性极强的训练并专门安排球员 观看了一场日本队比赛的录像。

  日本队在比赛中惯用的阵型是352,后防只安排了3名后卫,在中路由名波浩以及稻本担当双后幺,鉴于日本队中 路的防守非常严密,通过边路撕开日本队的防线成了米卢赢得首仗的关键,好在中国队在边路上人才济济,为了更好地组合这 些球员,米卢在训练中安排了球员在边路的多种战术配合。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本场比赛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这场比赛将在一定程度上检验出米卢的临场指挥能力。一场比赛 当然无法最终确认米卢的用人和战术打法,但是至少能印证他在场边的指挥水平。

  日本队已经一切安排停当,但是可以看到,尽管本届日本队被称为“历史上最强的国家队”但这仅仅是对球员个人能 力而言,“不幸”的是这些国家队球员很多都不在状态。

  坐在火山口上的特鲁西埃甚至比米卢更需要这场胜利来延缓自己“下课”的步伐,为了不使这场比赛成为自己的“最 后一课”,特鲁西埃的日本队与米卢的中国队将在神户上演激情的碰撞。夏白


相关报道:米卢痛诉心事
相关报道:我爱牛柳 我爱女孩--米卢透露“绝对隐私”
相关报道:中国队能否踹开神户?--听米卢、拉德通话
相关报道:米卢:我了解日队特点 但不能告诉记者
相关报道:米卢主力阵容泄密

热点专栏 --> 中日国足对抗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