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德乙奥芬巴赫获胜脱险境 黎兵未获首发权(3.11)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3月11日战报(3.11)

实德:“绿化江河”杯义赛5-0狂胜海狮(3.11)

意大利足球的“国丧”(3.11)

平安:塔瓦雷斯严防间谍 替补阵容负成都五牛(3.11)



甲A:外援最后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3日 14:05 中国体育报

  重庆隆鑫:外援虽多但都不满意

  在去年10月韩国汉城一举成名的韩国国奥队选手申秉浩有几分无奈地参加了中国的一次体能测试,这是他没有 想到的,也是很多中国人没有想到的。3月11日上午,在北京体育大学进行了甲A联赛最后一次体能测试,参加这次测试的 全部是外籍选手。

  共有35名外援参加了体能测试,其中重庆隆鑫队最多,一共8个人。前一阵疯传的美国世界杯最佳射手萨连科 并不在其中。因为他的体能不行,无法适应整场比赛。

  与九强赛的时候不同的是,申秉浩把头发染成了黄色。他否认了是李章洙将他相中并带到中国的说法。申秉浩是 靠一位经纪人来到中国试训的。在申秉浩成名之后,即表达了要到国外踢球的想法,但在日本和欧洲都没有找到机会。他的经 纪人表示,申秉浩已经和重庆隆鑫队签订了意向合同,体测合格之后就会代表该队参加甲A比赛。

  最后申秉浩的12分钟跑成绩是3220米。

  天津泰达:三名外援一个没定

  天津泰达送来了6名外援参加体能测试,他们分别来自韩国、智利、捷克斯洛伐克、刚果、巴西,以及去年就为 俱乐部效力的古斯塔博。目前天津泰达队还没有确定三名外援,所以这次体能测试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11日上午,他们的 6名外援都通过了12分钟跑测试。

  北京国安:最后的人选过了关

  北京国安还有最后一名外援没有定下来,他们在体能测试中只有一名外援,就是来自南斯拉夫的彼耶科维奇。这 位33岁的后卫已经被北京国安队的主教练乔利奇列在了该队的主力阵容的名单上。彼耶科维奇是乔利奇在北京国安队在塞浦 路斯集训时看上的,对他寄予厚望。这次北京国安队借“主场”之利,兴师动众为他助威,彼耶科维奇果然不负众望,跑出了 3340米,将参加3月13日折返跑。

  辽宁抚顺:还有一个名额

  辽宁抚顺队的外援还有最后一个名额。他们打算把它留给一个自由人或者后腰。这次辽宁队带来了两个外援参加 测试,虽然他们都通过了,但慎重的辽宁队还要最后考察之后再做决定。

  3月13日,甲级联赛的最后一次体能测试将进行折返跑测试。届时外援将最后见分晓。重庆隆鑫队和厦门厦新 队各有一位外籍球员没有通过体能测试。


相关报道:敖东:选外援 起大早赶晚集
相关报道:甲A:两极对话 恩怨情仇 首轮比赛前瞻
相关报道:宏远:外援伊万莎--对面的Angie看过来
相关报道:甲A:2000年甲A联赛观战宝典
相关报道:甲A:洋兵体测面面观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