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日对抗 中韩叫板 米卢今年不寂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3月08日09:33 生活时报

  3月6日,新一届中国足球队在米卢蒂诺维奇的带领下,在上海开始了首次集训。迷人的米卢依旧秉承自己的风 格,6日上午的首堂训练课在游戏与轻松中结束。虽然今年的重大比赛只有年底进行的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但轻松的米卢 却真的轻松不了。

  眼看着3月15日中日对抗赛的临近,日本足协7日公布了参加3月15日在神户举行的中日对抗赛的日本队名 单。日本足协除了召回3名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外,其他队员几乎都是目前日本国内在各个位置上最具实力的人选。他们是:川 口能活(守门员),大岩刚、服部年宏、森冈隆三、松田直树、中泽佑二、中田浩二(后卫),泽登正朗、名波浩、望月重良 、伊东辉悦、奥大介、中田英寿、中村俊辅、稻本润一、小野伸二(前卫),三浦知良、中山雅史、城彰二、高原直泰(前锋 )。

  另外据悉,中韩两个老冤家之间的国家队对抗赛也将于今年7月或8月在中国举行。

  据报道,日前中国足协向韩国足协提议7月末或8月初在中国举行中韩国家队对抗赛,地点暂定在北京或上海。 去年底,曾经因为米卢而帅位受到威胁的韩国队主帅许丁茂终于有了一个和米卢面对面较量的机会。而对于差点担任了韩国队 技术顾问的米卢来说,接受许丁茂和韩国队的叫板可能更有实际意义。

  在历届的6次中韩对抗赛中韩国队保持不败,作客中国的战绩也是2胜1平,处在绝对优势。米卢能否在中国再 现他的神奇,将在中日、中韩对抗赛后见分晓。周劲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李章洙+徐根宝+霍顿? (2000/7/17 15:37)
7月28日中韩对决:米卢的第一道坎(附图) (2000/7/17 14:16)
米卢:“人浪”让我又回到了1983 (2000/7/17 11:42)
10场联赛吸引米卢目光 国安小将邵佳一有望成国脚 (2000/7/17 10:57)
米卢:我心目中最称职的六个国脚 (2000/7/17 10:52)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