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德乙亚琛晚节不保失胜果 谢晖让人失望(3.4)

双兔傍地走 安能辨我是雄雌--芮乃伟又胜石佛(3.4)



超霸杯引发情报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22:57 体坛周报

  3月4日的超霸杯不光牵动着辽鲁两地球迷的心,辽鲁双雄的碰撞也吸引着他们在甲A联赛的对手的注意力。

  联赛首轮即将遭遇辽宁抚顺队和鲁能泰山队,因此通过比赛“近观”对手是两支“升班马”厦新队和红塔队的当 务之急。3月4日,由于下午安排恢复训练,厦新队主帅迟尚斌还特意打电话嘱托朋友帮忙录制“超霸杯”的比赛,不少队员 还打听电视台有否重播录像。下午5点多训练结束后,厦新队队员立马赶回酒店观看“超霸杯”下半场比赛。于远伟、王海波 等一走进房间,未等脱掉湿球衣就打开电视盯着屏幕上两拨人马品头论足,互相打听独进3球的即将成为首战心腹之患的曲乐 恒的来历。迟尚斌到晚上看体育新闻才了解一点比赛讯息。迟尚彬透露,他准备在近日开队会时再给队员播放“超霸杯”录像 ,从中找出辽宁队的破绽,决不放过主场赢球的机会。

  同日,除主帅戚务生亲赴上海观战外,云南红塔队全体教练和球员都观看了超霸杯比赛。全体球员看罢超霸杯, 均认为张引给桑尼上了一课,他们认为:这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尤其辽宁队更是打得酣畅淋漓。如果辽宁队能一直发挥出这 种高水平,今年夺冠将势不可当。由于3月19日,红塔将主场挑战鲁能泰山队,红塔教练和球员也特别留意此战泰山队的表 现。大家认为泰山队中场实力并不强大,红塔队助理教练王立仁说:“首战泰山队我们充满信心!”

  3月4日、5日,在韩国拉练的吉林敖东队和重庆隆鑫队相继回国。4日下午敖东队主帅高珲便组织全队集体收 看了超霸杯的转播,用高珲的话说,“洋帅纷纷登陆已经给了国产教练们一个严峻的考验,国产教练们唯有通过自己的努力奋 起。”相信超霸杯两强对决给了高珲一个侦察“敌情”的绝好机会。重庆隆鑫队昨天(5日)下午13时返回国内,当记者第 一时间找到正在上海机场准备转机回渝的隆鑫队员并打算告诉他们4日进行的超霸杯的比分时,没料到他们迎头便是一句,“ 4比2,辽宁赢了,我们昨晚(4日)便知道了。”原来,在韩国的隆鑫队也惦记着这场比赛,4日晚便打电话回国了解情况 并很快传开了比分。“辽鲁两队是我们新赛季最强劲的对手,他们今年的首次正式碰撞我们当然要关心”,邱卫国如此诠释他 们对超霸杯的关注。有球员说:“李章洙肯定早就叫人准备好了录像,回去不知要给我们看多少遍。”对辽宁队,李章洙认为 是“最可怕的对手、潜力相当大”。当4日他第一时间了解了比赛情况后,他再次重复那句“辽宁是今年的冠军”预言。  

  当超霸杯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时,青岛海牛队乘坐的航班刚好降落在首都国际机场。由于要办理烦琐的入境及转机 手续,全队上下根本不可能通过电视收看比赛,但他们还是通过机场服务台的电话不停地打听场上的比分情况。一些对此次海 外集训效果不以为然的队员则借题发挥:看来练得好坏与出不出国并没有直接的关系。

  因为参加俱乐部组织的新赛季套票首发式及球迷见面活动,深圳平安队球员错过了观看超霸杯上半场比赛。但一 回到基地,大家便打开了电视机,有队员形容当时的心情是“迫不及待”。或许正是因为鲁能泰山队在去年倒数第三轮大胜平 安队并将其逼上险境的缘故,不少队员坦言自己就是带着希望辽宁队获胜的心态观看比赛的,“山东队夺得双冠王后,牛得不 行,这回终于让他们知道自己也不过如此了。”

  而在天津泰达队,尽管主帅金志扬上调国家队,身为教练的商瑞华马上作起联赛前的资料搜集和统计工作。商瑞 华认为昨天超霸杯的结果一方面说明辽宁队准备充足,士气高昂,另一方面也说明了桑特拉奇的志向深远,含而不露。“想想 去年联赛前泰山大比分负于八一和上海浦东队,昨天的超霸杯绝不是泰山队真实实力的体现。”


相关报道:超霸杯:处境尴尬 有点“鸡肋”
相关报道:超霸杯:鲁军兵败上海不坠志
相关报道:“小虎”痛打“武松”--超霸杯昭示甲A新赛季
相关报道:米卢看超霸杯 球队应是一个整体
相关报道:综述:超霸杯--地火冲上天堂
相关报道:超霸杯:赌率是“泰山队让半球”
相关报道:超霸杯:十大关键人物完全写真
相关报道:超霸杯:捧杯后--曲乐恒“买单” 玉宁闷闷不乐

热点专栏 --> 超霸杯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