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德乙亚琛晚节不保失胜果 谢晖让人失望(3.4)

双兔傍地走 安能辨我是雄雌--芮乃伟又胜石佛(3.4)



超霸杯:鲁军兵败上海不坠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21:08 体坛周报

  已经是4日晚上9点多钟了,曲圣卿和宿茂臻在远航宾馆大堂不期而遇。几小时前刚刚结束的超霸杯,搞得这对 国家队锋线搭档见面时有点尴尬。“你们好几名主力都没有上,实力还是你们强。”“胖子”的话不大像恭维。“唉,输了也 好,把冠军的包袱丢给你们了。”宿茂臻努力地掩饰自己的失落,但大败之后的懊丧还是情不自禁地流露了出来:“说真的, 前段时间在南斯拉夫的训练太疲劳,受伤太多,还是不行。”

  桑特拉奇在比赛前最忌讳的是与对手住同一家酒店,他不能容忍队员与对手在比赛前有任何的接触。但这次超霸 杯赛是组委会“埋单”,鲁能队和辽宁队都被安排在远航宾馆,桑特拉奇尽管有些不快,但也没办法。不过辽宁队住在24层 ,而鲁能队住在17层。  桑特拉奇回宾馆后就一直呆在房里与前来看望他的米卢密谈,邵克难和佩佳在宾馆一楼电梯口等 了约摸一刻钟后才见两人走出房间,之后四人一起驱车离去。住在楼上的辽宁队却热火朝天,凌晨还有记者打电话采访张引。

  其实除了辽宁队发挥得太好以外,超霸杯对于鲁能队来说运气的确也背了点。小李明和宋黎辉在南斯拉夫集训时 就受了不同程度的伤无缘比赛,没想到主力门将萨沙竟然在比赛前几小时不小心扭伤了腰,桑特拉奇只好匆忙将替补门将王军 派上场。赛后桑特拉奇说他派上场的都是最近训练中最好的球员,于是有人猜测宋黎辉没有出场,是桑特拉奇对他前一段时间 的训练不满,再联想到宋黎辉并没有如传说的那样被桑特拉奇推荐到国家队,难道宋黎辉已经失宠鲁能队?

  其实宋黎辉没有在超霸杯赛上露面,只是因为一周前在南斯拉夫集训时他的右脚踝关节扭伤,此后一直没有正常 训练,也没有参加在南斯拉夫的最后3场热身赛。对于本队的失利,宋黎辉不以为然,他说:“我们一直没有专门准备过这场 比赛,回国后时差都没有调整好就上了场,加上前一段时间的训练量很大,发挥失常也情有可原。”宋黎辉还特意说明了鲁能 队的训练计划是到3月19日联赛开始为止,而超霸杯赛只是一场普通的练习赛而已。

  在缺少了小李明的情况下,刚刚通过体测的舒畅也匆匆上阵,由他和王超一起镇守鲁能队的门户。其实赛前舒畅 就告诉过记者,由于前一段时间没有正常训练,现在的状态不太好,希望超霸杯最好不要上场。桑特拉奇急着把舒畅派上场, 足以说明他在人员调配上的窘迫。王超熟悉的左路防守任务则让给了没有什么比赛经验的替补队员姜勇。在缺少了宋黎辉的支 持之后,前锋卡西亚诺灵活的跑位显得很苍白。邵克难告诉记者,鲁能队在南斯拉夫集训期间,8场热身赛进了9个球,其中 有5个是卡西亚诺攻进的。显然,邵克难的观点与桑特拉奇是一致的。在南斯拉夫集训期间,桑特拉奇已经有意识地让队员多 给卡西传球,其中突前前卫宋黎辉就扮演了输送“炮弹”的角色,没有了宋黎辉卡西成了“哑炮”,尽管最后卡西亚诺捡漏攻 入一球,但整场表现的确乏善可陈。本来就不擅长进攻的鲁能队在这种情况下要想攻破辽宁队的大门谈何容易。更要命的是, 鲁能队的后防出现了两名很少有机会上场的替补队员。辽宁队攻进的球几乎都与姜勇把守的左路以及门将王军有关。  

  邵克难努力地在记者面前显得轻松些,他说:“现在球队滋生了一股骄傲自满的情绪,今天输了正好可以把双冠王的 包袱扔掉,轻装上阵准备联赛。”赛后,辽鲁球迷发生了小规模冲突,记者在辽宁队下榻的宾馆看见了一名被打得鼻青脸肿的 鞍山球迷,不过胜利的喜悦似乎让他很快忘掉了所有的不快,他兴致勃勃地与前去看望他的苏晓东谈论的依旧是刚刚的比赛。 严益唯 马德兴


相关报道:“小虎”痛打“武松”--超霸杯昭示甲A新赛季
相关报道:鲁能:“新丁”范学伟眼中的桑尼
相关报道:米卢看超霸杯 球队应是一个整体
相关报道:鲁能:权威最怕绝对
相关报道:综述:超霸杯--地火冲上天堂
相关报道:鲁能:桑尼早就预感了失败
相关报道:辽宁:张引明松暗 紧气鲁能
相关报道:鲁能:超霸失利自述
相关报道:鲁能:巴雷西钟情宿茂臻 有意邀其加盟AC米兰
相关报道:鲁能:桑尼再召“子弟兵”--南斯拉夫籍外援戴尼斯

热点专栏 --> 超霸杯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