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全国排球赛第八轮3月4日战报(3.4)

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3.4)

“三冠王”美梦的破灭--明月彩云(3.4)

天空电视台“魔爪”伸向切尔西(3.4)

德乙亚琛晚节不保失胜果 谢晖让人失望(3.4)



鲁能:山东球迷大发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6日 01:34 体育快报

  “双冠王”鲁能泰山队在3月4日的表现让一场本来被认为势均力敌的比赛变成了辽小虎挥洒激情的演出,而泰山队 在辽小虎的演出中则完全沦为不折不扣的陪衬。2∶4的悬殊比分让专程赴上海为鲁能泰山助阵的近2000名山东球迷沉默 无言。他们只能把失望埋藏在心底,同时,场上的泰山队的一切都有些让球迷疑云重重。

  球迷们的沉默终于有了发泄的口子。也许从第二天济南当地的报纸上,山东的球迷终于找到了发泄心中不满的声音, 这声音也或多或少引起了当地球迷的共鸣。

  在山东颇有影响的一家综合性体育专业报纸《山东体育报》的头版上,用醒目的大标题写道“超霸杯,灵性与呆板的 对话”。文章称“足球场上的拼争,形式上是体能和技术的交流,但最终都要归结为灵魂深处的对话,就本场比赛而言,两队 的六个进球可谓粒粒精彩,虽然这些进球都是灵性律动的美妙产物,但在灵性和呆板的对话中,辽宁队占了上风,因为他们如 愿捧杯。”文章分析泰山队失利的原因时指出:泰山队和辽宁队的体能堪称伯仲,输球的原因是技不如人,技不如人的关键还 是泰山队队员们对“用脑子踢球”的理解仍停留在“用经验踢球”的层面上,而智慧和经验是不能划等号的。

  而《山东体育报》的另一篇文章则指出了泰山队在超霸杯比赛的排兵布阵上存在的诸多疑点,而文章的标题为《桑尼 让人看不懂》更是将质疑焦点对准桑特拉奇。

  《济南时报》则以《输得好》为题,评论泰山队此次超霸杯的马失前蹄。文章认为,输了这场比赛好就好在输得较为 难堪,这有助于让泰山队将士“显然过热”了的头脑逐渐冷静下来,摆正自己的位置,以一种正常和清醒的心态,为即将开始 的甲A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如果这场比赛赢了,泰山队身上存在多年的问题反而会被掩盖起来,越来越多,最终会为此付出 惨重的代价。(张远)


相关报道: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
相关报道:文字直播实录:辽宁4-2战胜鲁能捧得超霸杯
相关报道:超霸杯:“三冠王”的确诱人 泰山压力不轻
相关报道:超霸杯:鲁能欲夺足坛“大满贯”
相关报道:超霸杯:鲁能、辽宁双方主力阵容大比拼
相关报道:超霸杯:辽师轻装上阵 鲁能不谈夺冠
相关报道:鲁能:桑尼放言要用实力证明自己
相关报道:鲁能:从差距中收获--宿茂臻谈赴南训练感受
相关报道:鲁能:赴南热身腿部受伤 李明将无缘超霸杯
相关报道:鲁能:外援奥兰多因病很难加盟泰山队

热点专栏 --> 超霸杯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