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徐根宝再次忠告米卢--不要挑花了眼(3.2)

是谁放走了芮乃伟?(3.2)

《足球》:王俊生下课风声又起(3.2)

国际足联语出惊人 不少球员依赖药物比赛(3.2)

甲A:2000年新赛季前六轮比赛时间表(3.2)



超霸杯:4-2辽宁小虎力擒山东大汉(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4日 20:40 新浪体育

  新浪上海通讯员王游报道:2000年中国足坛的开场戏“超霸杯”赛今天下午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揭开战幕,辽宁队 最终以4-2完胜山东鲁能泰山队,成为继上海申花、大连万达和北京国安队之后第四支嬴取“超霸杯”的球队。

  本场比赛双方均排出352阵形,辽宁队中7号曲乐恒取代张玉宁和曲圣卿担任前锋,李金羽仍然是突前前卫。山东 队中新加盟的外援卡西亚诺和宿茂臻联手组成山东队的两把尖刀,但由于伤病,后防大将李明、守门员莎莎和宋黎辉均无法登 场比赛。

  从赛前的预测上来看,上海媒体普遍看好山东鲁能泰山队,由于它在春训中准备充分,在南斯拉夫的集训效果不错。 而辽宁队中由于“李金羽落选国家队”和“张玉宁转会”等风波,再加上外援的人选始终没能最后确定,相比之下,双方的优 劣似乎比较明显。

  然而开场不到10分钟,辽宁队5号肖战波的头球破门就给老山东来了一个下马威。而山东队的联赛替补门将王军几 乎没有什么反映,其后的比赛中也充分证明桑特拉奇本场比赛起用王军的错误。

  曲乐恒本场比赛的3粒入球充分展示了他自己的才华,同时也再一次验证了“老狐狸”张引的老谋深算。第40分钟 ,曲乐恒在对方球门右侧接曲圣卿传球头球破门;第58分钟,曲乐恒门前的倒勾射门精彩绝伦;而第63分钟时,曲乐恒在 山东队门前冷静面对三名防守队员破门得分更是显示了自己的实力。山东队仅凭借李小鹏和卡西亚诺上下半场的各一次破门扳 回两分。

  本场比赛中,辽宁队和山东队的锋线表现基本旗鼓相当,但山东队的后防实在不敢恭维。没有了巴力斯塔的中场调度 ,没有了李明的后防中坚,没有了莎莎的神勇表现,山东队的后防根本无力面对辽宁队的“三剑客”。

  回想99年初的超霸杯赛,山东队三冠王之梦的破灭,未尝不是一件好事。对于簇拥在鲜花和掌声中的山东队来说, 2:4是最好的一帖清醒剂。


相关报道:超霸杯:赛后新闻发布会 张引对曲乐恒非常满意
相关报道:超霸杯:辽宁4比2战胜山东鲁能泰山
相关报道:文字直播实录:辽宁4-2战胜鲁能捧得超霸杯
相关报道:超霸杯:大战赛前探营
相关报道:超霸杯:大羽称山东实力强 宿茂臻称辽宁有包袱

热点专栏 --> 超霸杯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