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要闻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徐根宝再次忠告米卢--不要挑花了眼(3.2)

是谁放走了芮乃伟?(3.2)

《足球》:王俊生下课风声又起(3.2)

国际足联语出惊人 不少球员依赖药物比赛(3.2)

甲A:2000年新赛季前六轮比赛时间表(3.2)



超霸杯:沪上球迷冷 辽鲁球迷热 记者一举两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4日 11:33 中国体育报

  剑拔弩张的超霸杯尚未打响,球场外的硝烟已经渐浓,球迷们将是这场新春重头戏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虹口足球场外,今天下午出现了一支来自辽宁锦州的球迷“先遣队”,这批披着红缎带,额头扎着布条的铁杆球迷, 敲着锣鼓,挥舞彩旗,在场外“热身”。一条“辽宁队你是王,坚决打倒双冠王”的标语颇具火药味,引起一边的山东媒体记 者的嘀咕。一位辽宁球迷说:“明天的虹口足球场,将有一千名东北老乡赶来为子弟兵加油助威,我们只是打前站的。”

  山东的拥趸则后发制人,据济南记者说,将有两车厢球迷开往上海,上午8点一批,10点一批,超过两千人,“肯 定人多势众,我们要营造出鲁能队主场气氛。”真是互不相让。

  遗憾的是,上海本地球迷却“热”不起来,虹口足球场售票窗一片冷清,购票者了了无几,到今天晚上为止,仅售出 了不到一万张球票。除了20元一张的低价票销售一空外,50元至100元的球票鲜有人问津。一位爱好者说“这球没有吸 引力,因为没有申花队参加,即使水平再高,与我们也没什么关系。”有的说到时在电视里看就行了。这与主办者想炒热球市 的初衷反差极大。

  尽管沪上球迷冷落超霸赛,全国各地的媒体却青睐开场戏。市足协负责记者接待的朱雪瑛这几天忙晕了头,“原定1 20个采访名额早已爆满,现已超过了200人,可仍有记者络绎不绝来制证。”庞大的新闻队伍,使安排好的160个记者 席位,难以满足各方需要,今天安保部门召开了紧急会议,除适当增加记者席位外,其余的只能凭票上看台了……

  记者何以会蜂拥而至?米卢蒂诺维奇执教的国家队将在上海集训,是重要原因,不少记者认为此次申城之行是“一举 两得”,很有价值。

  可以叫人放心的是,明天的赛场上座率不会太低,市球迷协会将组织数千名学生观看比赛。而且,随着辽鲁两队赛前 的训练亮相,也许会激起上海足球爱好者的激情,届时到现场观赏高水平的较量,过过球瘾。


相关报道:超霸杯:鲁能欲夺足坛“大满贯”
相关报道:申城双雄会看点在何方?--写在超霸杯开赛之前
相关报道:3月4日文字、视频、音频直播超霸杯鲁能-辽宁
相关报道:超霸杯:今天辽鲁相逢 上海决战
相关报道:超霸杯:陆俊将主吹超霸杯

热点专栏 --> 超霸杯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体育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