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时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冠军杯前瞻:拉齐奥迈向三冠王(附比赛时间)(2.28)

米卢谈“巩韩症”--中国队缺乏的就是比赛经验(2.28)

甲A:赌桌上的中国足球(2.28)

中国足协公布国家队集训名单 李金羽落选(2.28)

世界杯预赛中国建议--主张赛会制 主场全归我(2.28)



平安:塔瓦雷斯说我们为什么没有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3月1日 10:13 体育时报

  

   上周四,平安俱乐部与科健集团正式签约,后者也买下了前者的冠名权及胸前、背后广告。在这个签约仪式上,塔 瓦雷斯率领孙刚、彭伟国、李毅和外援保罗、阿雷等队中主力从珠海赶回深圳出席了这个仪式。意味深长的是,当队员从科健 公司总经理郝建学手中接过新队服时,塔瓦雷斯说道:“本赛季深圳队一切都是新的,我们为什么没有信心给自己定一个较高 的目标呢?”此言博得了在场人士的一致鼓掌。

  今年的平安队到底有什么新呢?按照球队重组的首要标准来看,应该是队伍的大换血。事实上,今年的平安队最 大的变化已经在队伍的主力阵容上得到了体现,与去年相比,平安队保留了原队中主力李伟峰、谢峰、孙刚外,引进的彭伟国 、于飞、姚立、哈吉、保罗与阿雷等内外援,又收回了李巍、李毅等渐露锋芒的年轻球员,加上二队补充上来的近十名小将, 球队已经焕然一新。

  这种倩形正是塔瓦雷斯所喜欢的,在这个基础上,塔瓦雷斯在当初与平安俱乐部签订合约时一鸣惊人:“如果球 队不能进入前五名,我奖金一分不要!”事实上,现在的球队似乎与塔瓦雷斯相互影响,渐成一体。上周中国足协已经正式决 定将今年的甲A联赛开幕式放在深圳,并邀请郭富城演唱中国甲A足球联赛主题曲。据圈内人士称,这个决定深圳是沾了一些 塔瓦雷斯的光,相信届时的揭幕战平安对全兴的比赛会引起相当部分的球迷的关注。

  由于塔瓦雷斯并不主张去国外拉练,所以今年平安队并没有像以往一样去美洲,而是在球队集中后不久开赴珠海 。大部分甲A球队都去了国外,选择对手一时间颇让塔瓦雷斯伤心,好在珠海与香港紧邻,香港球队便频频失到珠海与平安队 过招。

  按照原定的计划,平安队要与香港联赛的前三名愉园、南华与二合等队打热身赛,上周四更是与去年的甲A亚军 队辽宁干了一仗,结果2:2两队平分秋色。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平安以2:1击败了香港二合队。在热身赛中,塔瓦雷斯几乎 派上了队中的所有的主力,引人关注的是,前两个赛季总是受伤病困扰的彭伟国似乎受到了塔瓦雷斯的特殊照顾。

  在几场热身赛中,彭伟国的非凡的组织进攻能力颇为塔氏赏识,但是其防守能力却受到了塔瓦雷斯的严厉批评。 在与辽宁队的比赛中,就是彭伟国与谢峰回防不够而造成的,两个进球如出一辙,均由李尧传中,曲圣卿头顶脚踢连中两球。 而在上周的热身赛当中平安队所进的球不是外援(保罗)就是小将(崔立志、陈宇琛)攻入的,而传出好球的却是彭伟国等老 将,这个现象颇令人兴趣盎然。

  不过逼平以主力阵容出战的辽宁队的确让平安队军心大振,不少队员在赛后显得有点兴奋。同时,前不久俱乐部 总经理顾凯为俱乐部新年定下的三大任务——搞好与媒体、球迷与政府的关系——目前有了一定的回应。上周,深圳市球迷会 召开会议,主题是更加好地营造主场气氛,全方位地为球队取得好成绩摇旗呐喊。郭万昆

  感谢体育沙龙网友黄鱼@西湖转贴


相关报道:平安:为什么?--塔瓦雷斯的疑问
相关报道:平安:将帅失和埋隐患
相关报道:平安:老塔有恃无恐大开“杀戒”
相关报道:平安:老塔带队初见效 2-2逼平辽宁
相关报道:鲁能:鲁能泰山平安无事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