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男团中国兵败 瑞典“老枪”重夺金杯(2.26)

张欧影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佛山5球大胜俄罗斯(2.26)

中国国家队上海集训名单基本确定(2.26)

国安:俱乐部发函催人 王涛至今无音讯(2.26)

辽宁:期待召唤--专访入选国家队的李金羽(2.26)



隆鑫:李章洙笑脸赔不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8:33 体坛周报

  2月25日,记者乘车奔赴光阳,因为重庆隆鑫队要在这和全南队进行教学比赛。光阳原是一片大海,从70年 代开始建设炼铁场,而炼铁需要吃水量深的港口,于是围海造地建成光阳市。  全南队的训练场就在一片居民区的旁边,由 于两队都上了主力阵容,因此比赛引来不少球迷驻足观看。上半场重庆隆鑫队首发上场的352阵容是:守门员符宾,拖后中 卫是曾在南安普敦队效力6年,又在法国戛纳队效力过的马克,因为和原先的马克同名,球员们称他为“白马克”。盯人中卫 是孙庆和江晖,中场则是姜峰、曾斌、赵立春、邱卫国和巴西的黑人外援,两名前锋则是马克和另一名巴西外援。

  比赛开始后重庆隆鑫队踢得比较积极,上半场第10分钟隆鑫队率先发难,邱卫国下底传中被全南队的马歇尔顶 出,在队中试训的黑人外援不等球落地,直接凌空打门,球打在门柱弹进门内,1比0。全南队失球后大举反攻,5分钟后在 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崔文植主罚的任意球打在门柱上弹出,被站在门前的金南一很轻松地补射入网,1比1。第30分钟时 ,在隆鑫队试训的另一名巴西中场外援在门前混战中再次攻破全南队的大门,使隆鑫队再次领先。但又是过了不到5分钟,金 南一也同样在门前混战中将比分扳成2比2。

  下半场,李章洙用一名试训的黑人外援替下不在状态的马克,用大田市民队的李俊替下了姜峰。这样隆鑫队共有 5名外援在场上,因此配合更加生疏。加上边裁明显偏袒对方,连吹几个越位球,使隆鑫队在下半时几乎不能给全南队球门造 成威胁。而全南队下半场则换上金都根和梁东延等生力军,逐渐占据了场上的优势,由卢相来和崔文植分别攻入一球,以4比 2获胜。

  赛后,全南队主教练李会泽在和李章洙的谈话中对李章洙下半场派上5名外援的做法颇有微词,他说:“我尊敬 你们是从中国远道而来的客人,为了让你们锻炼队伍,我可是承受着受伤的风险,派上了全部的主力。你可好,敢跟我玩猫腻 。”面对大学前辈,李章洙只得堆着笑脸连赔不是,解释说:“我得尽快从这些外援中确定人选,也是迫不得已,您多多见谅 。”作为职业队的主教练,李会泽也不是不理解李章洙的苦衷,但还是颇为不满,他说:“怎么你们中国球队都是这个样子。 吉林敖东队是,天津泰达队也是,重庆隆鑫队又是,把我们都看成什么玩艺?明年我是不想再跟中国球队打这样的比赛了。” 不过,在李章洙的笑脸面前,李会泽终于还是没了怒气,答应在周二和隆鑫队再进行一场主力间的练习赛。

  赛后隆鑫队就在附近的一家餐厅吃烤肉,晚饭过后,已是夜色渐浓,而从光阳到重庆隆鑫队的驻地昌原要走1小 时50分钟。幸好路上不塞车,球队在20点以前回到了驻地。

  隆鑫队的驻地在昌原奥林匹克宾馆,宾馆的1楼到4楼是办公室、商场和餐厅,宾馆前台在5楼,6楼和7楼才 是房间。要不是门口挂着“欢迎重庆隆鑫队”的标语,绝对让人难以相信这里就是宾馆。隆鑫队住在7楼,因为宾馆的隔音设 施较差,有时候其他客房的一些“声音”如实地传到球员的房间,成为球员笑谈的话题,给韩国之行平增不少乐趣。

  第二天,重庆隆鑫队在助理教练赵发庆和徐涛的带领下进行训练,李章洙和球队副总经理赵荣刚则驱车赶往浦项 ,观看浦项制铁队和天津泰达队的教学比赛。一是观察泰达队的实力,二是看看浦项队的球员有没有合用的。

  2月27日,隆鑫队在昌原和大学球队进行了一场比赛,上场的是替补阵容,结果以2比0获胜。预计隆鑫队将 在3月5日回国。宋青云


相关报道:隆鑫:赴韩练兵质量不高
相关报道:隆鑫:寰岛为难 楚库喊出80万美元的“天价” 
相关报道:隆鑫:续战韩国 遇上了釜山大宇
相关报道:实德:魏意民幸运 隆鑫不追究
相关报道:寰岛:李章洙返乡遭“虐待”

热点专栏 --> 甲A出国潮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