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男团中国兵败 瑞典“老枪”重夺金杯(2.26)

张欧影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佛山5球大胜俄罗斯(2.26)

中国国家队上海集训名单基本确定(2.26)

国安:俱乐部发函催人 王涛至今无音讯(2.26)

辽宁:期待召唤--专访入选国家队的李金羽(2.26)



隆鑫:赴韩练兵质量不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11:09 中国足球报

  重庆隆鑫队到韩国拉练比赛已近半个月了,眼看回国日期已近,但原定的打比赛计划执行得并不理想。李章洙原定此 次韩国之行主要是与韩国的五支职业队进行比赛,但由于中国前往韩国比赛的队伍太多,为泰达、敖东、厦门等队联系比赛的 都是一些韩国的经纪人,这些经纪人与韩国职业队的关系之密切并不亚于李章洙,因此,李章洙原来与对方说好的一些韩国职 业队临时改变了比赛计划,放弃或推迟了与隆鑫队的比赛。这样,隆鑫队在过去的10多天里,主要与韩国的大学生队比赛, 只是在上周一和周三获得了与韩国釜山大宇队打两场比赛的机会。

  釜山队在本月初赴澳大利亚拉练比赛,在澳打了约10场比赛,其中包括与中国上海申花队的比赛。20日,釜山队 才从澳大利亚回到韩国,该队主教练与李章洙是老朋友,因想到隆鑫队已在昌原等待了一周,还未与职业队打上比赛,釜山队 不顾疲劳,于翌日便乘车来到距釜山50公里的昌原,在昌原体育场与隆鑫队进行了第一场较量。

  此战李章洙的主要目的是考查外援和原红岩队加盟隆鑫的几个队员,看他们在与韩国职业队的抗衡中,到底水平如何 ?隆鑫队首发上场的队员有原红岩队的宋剑秋、马宁渤、敖广、廖巍(门将)及隆鑫队主力姜滨、罗笛、寰岛二队新进入一队 的周麟。来队试训的外援基本上都在这场比赛中披挂上阵。结果上半场隆鑫队就以0比3落后。中场时看到这个结果,李章洙 认为扳回比分已无多大希望,下半场索性又换上了几名年轻队员,如徐鑫、叶阳等,最后又被釜山队攻进两球,隆鑫队以0比 5失利。

  周三,隆鑫队乘车前往釜山,与该队进行第二场比赛。此战李章洙不敢大意,在首发阵容中派上了姜峰、赵立春、孙 庆、魏新、罗笛、邱卫国、姜滨、江晖、符宾、马克等上个赛季的主力阵容及来队后表现较好的巴西前锋安东尼奥。这场比赛 隆鑫队与釜山队势均力敌,结果隆鑫队以2比1胜出,马克和安东尼奥在上下半场各攻入一球。

  上周隆鑫队除与釜山队两战外,还与韩国的两支大学队西文大学队和东国大学队进行了两场比赛,由于隆鑫队仍派的 是年轻队员和试训外援上场,两场比赛都小负对手。至此,隆鑫队到韩国后已进行了六场比赛,四战大学生队,两战职业队, 取得了三胜三负的成绩。按计划,本周隆鑫队将移师汉城,与全南队和LG队进行三场比赛,然后于3月4日回国。

  隆鑫队此次赴韩国比赛,主要的任务之一是挑选两名外援。10多天来,前来队中试训的外援已有10人。前两天, 主教练李章洙在与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通电话时表示,今年到队试训的外援质量总体上不错。经过几场比赛的考查,现在已将 选秀的圈子变小,只留下了四人,其中李章洙较满意的是巴西的前锋(也可踢前腰)安东尼奥和英格兰的拖后中卫马克。说起 这个马克,还有一个段子。前隆鑫队英格兰外援保罗上赛季结束离开隆鑫队时,曾向重庆球迷保证,他一定要为隆鑫队引进一 个比他自己还强的外援。但后来他为隆鑫队引进了两个英超球员都未能成功,第一个叫鲍尔的球员到海埂后不到四小时便失踪 了,至今下落不明。第二个前英格兰国脚罗卡斯特状态大不如前,加上踝部伤势严重,在海埂踢了半场教学赛就被李章洙打发 回了国。这第三个叫马克的球员也是保罗介绍来的,他终于得到了李章洙的首肯。但隆鑫队到韩国前,俱乐部和教练组作的决 定是让助理教练赵发庆重披战袍,与姜滨一起司职拖后中卫,把两个外援的位置留给前锋和前腰,因此,这个英国的马克虽然 水平不错,但由于位置重迭的原因,他可能留不下来。除了这个马克,隆鑫队还来了一个马克,他叫做马克·巴特利,是隆鑫 队的老马克从南非带来的,此君虽身高达1.90米,但作为前锋,他得分的能力不强,几天前已被李章洙打发回国了。这样 ,想当经纪人的马克·威廉姆斯的“挣外快梦”落了空。不过,李章洙也没忘了安慰这个“杀手”:“安心踢球吧,别东想西 想的!”

  巴西前锋安东尼奥的表现虽可圈可点,但李章洙对他似乎还不十分满意。因此,经纪人刘奕又打算为隆鑫队引进尼日 利亚国家队主力前锋楚库。在不久前结束的非洲国家杯赛的冠亚军决赛中,尼日利亚队在第45分钟时攻进喀麦隆队第一个球 的就是楚库。楚库今年25岁,上个赛季在南非落日队踢球,然后以220万美元的价格从落日队转会到意甲的巴里队。在回 尼日利亚参加非洲杯赛前,楚库与巴里队主教练法切蒂发生了冲突,乃至动了拳脚。参加完非洲杯赛后,楚库便不想再回巴里 队了,巴里队也同意他以租借的方式暂离队。楚库如要加盟隆鑫队,肯定比马克要强,李章洙也不需他试训。但有一个问题是 ,他的价格非常之高,要价80万美元,寰岛红岩俱乐部感到难以接受,还他的价格最高为40万美元,加上租借费约20万 美元,楚库的价格已是不菲。据刘奕介绍,除非巴里队主教练法切蒂“下课”,否则楚库已没有了退路,因此,以40万美元 谈下来的可能较大。前两天,刘奕已前往比利时,为隆鑫队引进一个在比利时踢球的非洲前腰。海天


相关报道:隆鑫:寰岛为难 楚库喊出80万美元的“天价” 
相关报道:隆鑫:续战韩国 遇上了釜山大宇
相关报道:实德:魏意民幸运 隆鑫不追究
相关报道:寰岛:李章洙返乡遭“虐待”
相关报道:寰岛:与隆鑫1666万再握手 重庆隆鑫征战甲A

热点专栏 --> 甲A出国潮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