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男团中国兵败 瑞典“老枪”重夺金杯(2.26)

张欧影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佛山5球大胜俄罗斯(2.26)

中国国家队上海集训名单基本确定(2.26)

国安:俱乐部发函催人 王涛至今无音讯(2.26)

试看明日之体坛 竟是谁家之天下(2.26)



辽宁:李金羽随笔--我相信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8日 07:23 体育快报

  下周六就该比超霸杯了,时间过得真快,今天已经是我们队联赛前封闭训练的最后一天了。

  明天中午,我们全队从广州直飞汉城,韩国釜山大宇队邀请我们队和他们进行一场商业比赛,3月1号比完赛,2号 我们从釜山直飞上海,为超霸杯作最后的准备。超霸杯以后,我、胖子、李铁要到国家队集训,参加中日对抗赛,我们辽宁队 则要到杭州去和浦东队打义赛,然后,3月19号,2000年的甲A联赛就该开始了。时间安排得真够紧的!紧张的新赛季 ,想着想着,真的就在眼前了。

  算起来我们这次封闭训练正好是三个星期,中间搬了一次家,从清远到广州,其间一共打了六场教学比赛,这段时间 大家按张导的要求一步一步恢复状态,重新磨合,现在看来,我们全队基本上恢复到了较好的水平,状态也逐渐好起来了。

  说起我们搬家,有一点我感触特别深,那就是张导现在对我们真比过去开明多了。

  在清远呆到第二个星期,我就有点烦了,主要是国家队在那里封闭了好一阵子,现在辽宁队又来了,心里感觉一点儿 新鲜感都没有了。而且我这个人闲不住,还比较喜欢逛商场,在那儿连个逛的地方都没有,感觉真是特别闷。

  没想到快到第二周的周末时,张导突然告诉我们考虑到大家在清远呆得长了挺闷的,下周全队搬到广州去练。你们不 知道,这在张导带我们这么多年的历史上真还是头一回呢!原来我们小时候,我们越不愿意在哪儿练,张导就非在哪儿练不可 !没有别的想法儿了不就专心致志了!那时张导就这么想,他说现在我们大了,他的“政策”也要调整。

  不过说来调整的也只是这些方面,训练管理起来张导可一点也不含糊,一是一,二是二,大家虽然有时难免还是出点 小毛病,但道理大家都懂,这叫向管理要战斗力。现在看来,我们真的还缺点自觉性,要教练管着才能做好。新赛季,我很想 对自己要求严格点,我想那样我可能会进步得更快些。

  听说国家队这次的名单有我,我得特别珍惜机会,因为我知道我必须要在能证明自己的时候尽量证明自己,才能在国 家队中立足。当然我这个证明自己并不是单纯的表现自己,而是把自己最好地融入全队的战术组合中,同时体现出自身的价值 。


相关报道:辽宁:期待召唤--专访入选国家队的李金羽
相关报道:辽宁:李金羽随笔--我们给老爸张引敬酒
相关报道:李金羽随笔之回家
相关报道:李金羽随笔:赢了也不兴奋
相关报道:李金羽随笔:我们私下叫他老米
相关报道:四国赛:李金羽、彭伟国为何“失踪”?
相关报道:李金羽随笔之我看米卢
相关报道:多图:[京辽之战10]李金羽和看守他的杨璞
相关报道:多图:[京辽之战4]李金羽轻伤不下火线
相关报道:李金羽:记住耻辱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快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