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江嘉良:预计中国女乒3-1胜中国台北捧杯(2.24)

中国足坛五大悬念--孙晓筠(2.24)

意甲联赛新格局 尤文图斯取代米兰王朝(2.24)

范志毅肯定参加中日对抗赛(2.24)

甲A:中国足球假球秘笈(2.24)



辽宁:期待召唤--专访入选国家队的李金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6日 11:07 南方都市报

  昨天,正在广州参加辽宁队集训的李金羽得知自己再次入选国家队 名单,昨晚,他爽快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记:这几天的训练情况怎么样?

  李:我们是边训练边打热身赛,5比1胜了香港的一支队,我进了两球,2 比2平了平安队。现在在广州训练的球 队不少,所以我们的训练场地都成问题, 今天练完了还不知道明天在哪儿练。2月28日,我们队还要到韩国去。

  记:你又入选了国家队的名单,但我前一段从媒体上了解到,你的信心并不 很足。

  李:我觉得我入选是正常的,因为去年在联赛中的表现有目共睹,况且现在 的比赛并不多。上一次打四国赛时我一 直做替补,随时有被涮下来的可能,所以 自己就低调一点。

  记:米卢是南斯拉夫人,对你这种偏技术的球员应该有所偏爱吧?

  李:我想米卢对球员的要求是全面的,我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我,我会力 争达到教练的要求,同时保持自己的个 性。

  记:你从法国回来快一年了,觉得国内与国外的环境有什么差别:

  李:我挺适合这里的,毕竟在国内生活了20多年,踢球也踢了10多年。 如果国外的一些高水平球队能够看上我 ,我也会认真考虑。但必须在国内加深磨 炼,使自己的水平达到一个新的高度,否则出去还得当替补。

  记:辽宁队在3月5日的超霸杯上又要同山东队较量,你看胜算几何?

  李:这是新世纪的第一场重要比赛,我希望有一个好的开始,好的开始是成 功的一半嘛。但这种一场定胜局的杯赛 有一定的偶然性,而且我们和山东队各有 千秋……

  记:张玉宁的缺阵使辽宁队的实力打了不少折扣吧?

  李:确实挺遗憾的,毕竟和他在一起配合挺默契的。不过,曲乐恒、罗彤亮 、白广海现在也都可能顶上来。

  记:去年十强赛的失利,对你那本《绝对大羽》的销售影响不小吧?

  李:何止呀,对中国足球都有很大的影响。那本写真集卖得还可以,但是只 是邮购,所以许多人不知道去哪买,我 拍那些照片并不为了赚钱,是为了丰富人 生的阅历,以后这些健康、向上的活动我还会去做。郭奋飞


相关报道:平安:老塔带队初见效 2-2逼平辽宁
相关报道:辽宁:辽小虎赴韩集训别有内情
相关报道:辽宁:足球、邮电互搭车
相关报道:辽宁:教父张引的烦恼
相关报道:辽宁:曲乐恒的父亲直言--我儿绝不比张玉宁差
相关报道:辽宁:辽足外援仍未确定
相关报道:辽宁:张引细选张玉宁替身
相关报道:辽宁:辽足上市计划搁浅
相关报道:辽宁:龙年改革紧锣密鼓
相关报道:辽宁:现状探析--黑马变成羔羊了吗?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南方都市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