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世乒赛:女团4强产生 中国遭遇韩国(2.23)

国际女足对抗首场 中国女足轻敌险胜俄罗斯(2.23)

希尔顿篮球联赛半决赛 上海 八一旗开得胜(2.23)

解析甲A三大悬念 斗胆预测明天--明月彩云(2.23)

图文:拳王名模--“泳装出场”(2.23)



辽宁:辽小虎赴韩集训别有内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5日 15:20 体育参考

  辽宁队来越像甲A里的“另类球队”,一周前还向国内媒体大谈在国内集训的好处,可眨眼间,它已酝酿了赴韩国集 训的计划。奇怪的是,辽小虎只在韩国停留3天,打一场热身赛。如果辽小虎顺利成行,它将是甲A中出国集训最晚与最短的 球队。

  尚在广东清远基地集训的辽宁队老帅张引,案头正放着一份赴韩国集训的时间表。按照这份时间表的说明,辽军应在 本月28日飞赴韩国,经过短暂的调整后,3月1日与韩国联赛的亚军球队釜山大宇队作赛一场。比赛结束后,全队将飞回上 海备战“超霸杯”赛。

  本来辽军是不打算赴海外集训的,按照老张引的设想,3月初全队将从清远飞赴上海备战“超霸杯”赛,现在,为何 突然来个3天的海外飞行集训?据记者了解,张引这么做也实出无奈。在辽军原定的热身赛中,还有3月1日在沈阳举行的辽 小虎与韩国大宇队的一场比赛。主办者已在当地媒体上大作宣传广告,意在邀请辽沈球迷捧场看球。

  但辽宁队出于种种情况的考虑,只答应助理教练李树斌带回一帮替补球员回沈热赛。无论是主办者,还是韩国大宇方 面,对辽军的“应付”态度不能理解。最终,在沈阳举行的辽韩争霸战被迫流产。但主办者对举办一场中韩联赛的“亚军对抗 ”很感兴趣,并主动提出,由韩国方面承担辽宁队的食宿与机票,邀请辽宁队赴釜山比赛。这等“免费套餐”的好事怎能不做 ,辽军在匆忙之中,爽快答应了下来。

  其实,老张引的内心还是非常渴望赴海外集训的,但这样的集训方式毕竟耗费俱乐部的不少资金。本着为俱乐部节省 的目的,张引并没有像其他外籍教练那样“狮子大开口”。当大宇队接送上门的好事说给辽宁俱乐部时,张引一听便“连连” 应允。

  据了解,张引十分看中与韩国大宇队的这场热身赛。他准备在韩国的比赛中检阅两方面:其一是试训的外援;其二是 调整队伍的状态。尽管来队中的外援人数越来越频,但张引却不敢称满意。三天前,队中的助理教练哈威从匈牙利带来两名国 字号球员。一位是国家队的,另一位是国奥队的,当场亮相就颇具水准,出言谨慎的张引大胆预言:“可以从中选来一个。” 可是在广东珠海进行的一场辽宁与香港某甲级队的热身赛中,辽军虽以5∶1轻取对手,但外援的表现并不理想。现在,又有 喀麦隆等非洲球员来队试训。在鱼龙混珠的情况下,张引只得靠打高质量的比赛来检阅外援的能力。

  由于“超霸杯”的含金量并不低,张引也很想在这项大赛上“赌一把”。因此,赴韩国拉练也并赋予了特别意义,进 一步检阅主力阵容也成了他的另一大意愿。近日,辽沈媒体纷纷大炒“张玉宁能否归队踢球”一事。而从记者得到的信息看, 张玉宁以主力身份亮相超霸杯的可能性微乎其微,借队中某人士的话讲:“这只是辽沈媒体的单方面炒作而已。”辽友


相关报道:辽宁:足球、邮电互搭车
相关报道:辽宁:教父张引的烦恼
相关报道:辽宁:曲乐恒的父亲直言--我儿绝不比张玉宁差
相关报道:辽宁:辽足外援仍未确定
相关报道:辽宁:张引细选张玉宁替身

热点专栏 --> 甲A出国潮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育参考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