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津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泰达:与全南结成友好球队 中韩交流还要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2月24日08:46 天津日报

  天津泰达足球队与韩国全南龙队签定了结成友好球队的协议,双方商定在今后加强相互间的信息交流,互访比赛 ,以促进双方共同的进步与发展,并在可能的情况下进行多方面的合作。泰达队全体将士和全南俱乐部的主要负责人及球队教 练出席了签字仪式。天津泰达队集团董事长线恒琦与全南足球俱乐部的社长韩王景植代表双方球队在协议书上签字。全南足球 俱乐部还宴请了泰达全体人员。

  韩王景植社长表示:中国地广人多,职业联赛深受球迷的关注,4-5年内将会成为亚洲足球的最强国,天津又 是中国久负盛名的传统强队,能与天津结成兄弟球队是全南队的光荣,希望双方今后紧密合作为推动两国人民的友谊作出努力 。他说,今年是龙年,我们在祝愿天津泰达队取得好成绩的同时,也希望全南队取得韩国联赛的冠军。泰达俱乐部董事长线恒 琦表示:泰达俱乐部组建刚刚两年,能与全南俱乐部结成兄弟球队,能使泰达俱乐部在管理和经营上学到很多经验,希望双方 共同努力,为本队和本国的足球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林鸿飞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外籍主教练浮出水面 乌拉圭人今日走马上任 (2000/7/18 12:00)
泰达:外援又有新模样 形成南美球员新组合 (2000/7/18 09:31)
泰达:很多猜测 很多看点--鹭岛纪事 (2000/7/17 17:13)
泰达:到了该走的时候--有关金志扬不得不说的事 (2000/7/17 17:07)
甲A:苦涩的平局--厦门与泰达比赛侧记 (2000/7/17 14:25)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