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巴西国家队输球了!(2.20)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20日比赛综述(2.20)

宏远意外淘汰猎人 进军希尔顿男篮联赛四强(2.20)

正在比分直播第22轮意甲联赛(2.20)

英超:曼联逆境取胜 科尔搞掂利兹联(2.20)



《成都商报》:足协提出渝沈之战处理草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11:29 成都商报

  足坛权威人士昨向本报记者透露“假球案”处理草案--渝沈可能被罚60万 一旦查出证据,还会追加处罚。

  2000年甲级联赛开赛在即,而去年联赛末轮的渝沈之战疑案却还是一桩悬案。实际上,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已经 对这场比赛提出了处理草案,渝沈两家俱乐部可能会受到罚款40万和20万的处罚。这是记者昨天无意中得知的消息。渝沈 比赛的正式处理结果要到中国足协召开三会期间才公布。

  据一位足球界权威人士透露,根据这份在1月26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在清远会议时已经拟好的处理草案,前卫寰 岛俱乐部将被处以40万元人民币的罚款,沈阳华晨金客俱乐部的处罚金额大约为20万人民币。处罚是“比照”消极比赛的 有关条款作出的:“文件里没有那样说,但实际上是按照消极比赛处理的。”

  稍后记者从中国足协新闻办主任冯剑明处得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确实已经对渝沈之战有了处理方案。记者问及对 两家俱乐部的处罚是否按照消极比赛条款进行时,冯剑明说:“既这样你知道……真是没法……你就别问了。你从我这没法得 到任何消息了。”

  那位权威人士还透露,处理草案的最后还留了一个“尾巴”:“今后几年里一旦发现有了证据证明比赛双方打了假球 或其他什么不法行为,还将对其追加处罚。”假如这条“尾巴”留在了正式的处理文件里,渝沈两家俱乐部将在未来几年里都 笼罩在这场比赛的阴影里。

  处理草案制定出来后,纪律委员会曾通知委员们,在处理决定正式公布前,草案内容如果没有太大改动,将不再通知 委员们直接对外公布。据记者了解的情况,纪律委员会委员们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接到关于处理渝沈俱乐部的任何通知。

  记者昨日从前卫寰岛红岩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和沈阳华晨金客俱乐部副总经理章健处获知,两家俱乐部都不知道足协 处罚的具体内容。 秦云


相关报道:《球迷》:渝沈之战疑点曝光 180万元下落不明
相关报道:李章洙:渝沈之战绝非假球
相关报道:渝沈之战调查告一段落
相关报道:足协声称主帅未定 渝沈之战监督失职
相关报道:渝沈之战余波难平
相关报道:说说是真 看看是假--渝沈之战监督记

热点专栏 --> 隆鑫海狮事件追踪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成都商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