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巴西国家队输球了!(2.20)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20日比赛综述(2.20)

宏远意外淘汰猎人 进军希尔顿男篮联赛四强(2.20)

正在比分直播第22轮意甲联赛(2.20)

英超:曼联逆境取胜 科尔搞掂利兹联(2.20)



足协杯苦等赞助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2日 01:04 体坛周报

  虽然中国足协早在公布联赛赛程之际便已确定足协杯的开赛日为5月7日,但足协杯的赛程却迟迟未见公布。对此, 中国足协竞赛部部长郎效农解释:“足协杯赛程之所以尚未落实,是因为国际管理集团至今尚未落实足协杯的赞助商。不过, 中国足协已有着5年组织杯赛的经验,因此赛程的制定将不是难事。”

  5年来,足协杯都是由飞利蒲公司赞助,通过足协杯,飞利蒲产品在中国的销量也得到了明显的增长,尤其是1 998年,其产品在中国销售量增长的幅度一度令飞利蒲公司高层眉开眼笑。然而,同前年相比,飞利蒲产品在中国的销售量 出现下降,也正是这一因素使飞利蒲公司在是否继续赞助足协杯这一问题上出现了动摇。不过,对于中国足协来说,飞利蒲是 否继续赞助足协杯并不是关键的问题,同联赛一样,中国足协将杯赛的经营权也“承包”给了国际管理集团。所以,5年来飞 利蒲公司实际上是在以国际管理集团客户的身份赞助足协杯。

  飞利蒲公司在5年合同期满后出现动摇本身也是正常的事情,但由于根据合同,飞利蒲公司具有优先签约的权利 ,因此,在飞利蒲公司尚未下定决心之前,国际管理集团在法定期限内还只能是等待。不过,国际管理集团并未“守株待兔” 。一旦飞利蒲公司决定退出,新的赞助商很快便会浮出水面。

  在足协杯赞助商难产的同时,中国足协已着手对足协杯进行改革。据郎效农介绍,今年足协杯前两轮的比赛将不 再实行主客场,只进行一场决胜负的比赛。郎效农表示,对于足协杯前两轮的比赛究竟安排在哪支球队主场进行的问题,足协 尚未最终确定。中国足协可能会考虑让两队自我协商及抽签的双重方式来决定前两轮比赛的举办地。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足协杯赛程过半之际,中国足协已经表示将在2000年向足协杯参赛球队依照其成绩 发放奖金,名次越好奖金越高。对此,郎效农回应:“中国足协确实有过这样的想法,但就目前反馈的信息来看,一些俱乐部 尚有不同的看法。比较集中的看法是,足协杯比赛越往后球市越好,冠亚军比赛更是连场爆满,再对这样的球队给予重奖,将 不利于调动其他球队对足协杯的投入和热情。因此,足协杯究竟将如何发放奖金,在没有找到能令各方满意的方案前,现在还 不能确定。”


相关报道:青岛:海牛新千年足协杯主场主场设在淄博
相关报道:海狮:穿隆鑫战袍出征足协杯
相关报道:今年联赛最科学 足协杯决赛定于11月份举行
相关报道:中国足协酝酿改革足协杯
相关报道:足协杯决赛首回合--万达泰山平分秋色
相关报道:足协杯赛第5轮一回合比赛黄红牌停赛通知
相关报道:足协杯:大连万达1-1逼平鲁能泰山
相关报道:足协杯前瞻:新老势力再决战 桑尼科萨要对话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足协杯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