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19日战况(2.19)

“天钩”贾巴尔如愿以偿当上快船水手(2.19)

中国成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理事国(2.19)

短讯:中国队获得女子短道速滑3000米冠军(2.19)

宿茂臻入选世界明星队 参加“世界和平足球赛”(2.19)



米卢助手仍然未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21日 20:55 《足球》报

  由于日本方面一直催要参加中日足球对抗赛的中方名单,经米卢确认后,中国足协已于日前向日本方面递交了教 练、球员名单。据悉,中方助理教练仍为金志扬、迟尚斌和桑廷良。有关人士介绍,为了中国足球长远发展,中国足协确实有 意让一名较为年轻的教练员长期跟随米卢,作为国家队专职助理教练,选拔这名教练员的前提条件是年轻、有培养前途、目前 没有带职业队。根据这些条件,目前担任国青队主教练的沈祥福是最适当的人选,但在国青队小组赛结束之前,沈祥福不会进 入国家队。

  关于国家队人选,由于米卢还来不及观看甲级队的训练比赛,他自己无法提出新的人选,因此国家队集训人员仍 由中国足协推荐、米卢确认,目前这份名单已递交至日本足协。据悉,这份大名单包括25人,其中赴越南参加亚洲杯预选赛 的20名球员将在报名名单之列,另外因伤未赴越南参加亚洲杯赛的李明、于根伟、彭伟国以及区楚良等人也在名单之列。日 本方面将负责接待中国队不超过28人,届时中国队除教练组外将派出20名球员赴日本参赛。

  此前,有消息说米卢只对国家队6名球员满意而欲对国家队大改组。中国队技术顾问马克坚明确否认了这种传闻 ,他向记者介绍,米卢曾就国家队在越南的表现与他一起讨论过,米卢与马克坚各自说出了几名表现最突出的球员,但这绝不 表示米卢对其他球员不满。

  关于国家队年龄结构问题,马克坚透露米卢确实曾表达过国家队年龄结构偏大问题,但他同时又表示能力大小与 年龄无关,选拔队员不会看年龄来确定。米卢曾表示,他想召进一些年轻队员进入国家队,尤其是参加国家队集训时,以便了 解年轻队员情况。但这些入选的年轻队员并不是取代原来的国家队员,而是希望通过老队员来带年轻队员。正因如此,3月6 日在上海进行的国家队集训届时可能有一些年轻队员入队集训,但米卢能否如愿要看这次海埂之行。


相关报道:米卢:无论有无对手飞行计划不变
相关报道:米卢要求清理国有资产 历史数据透露众多秘密
相关报道:米卢录下日本队一举一动
相关报道:日本媒体出言惊人 米卢未与足协签约?
相关报道:与米卢五论米氏江山
相关报道:米卢追求聪明与强大 坦言是“严峻挑战”
相关报道:米卢终于说实话:我喜欢头脑聪明的队员

热点专栏 --> 中日国足对抗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