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巴西国家队输球了!(2.20)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20日比赛综述(2.20)

宏远意外淘汰猎人 进军希尔顿男篮联赛四强(2.20)

正在比分直播第22轮意甲联赛(2.20)

英超:曼联逆境取胜 科尔搞掂利兹联(2.20)



甲A:律师介入“王涛转会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8日 17:14 体坛周报

  在经过反复的分析、研究,并邀请常年法律顾问介入诉讼程序之后,中国足协总算将“王涛转会案”引向了尾声。据 足协新闻发言人冯剑民介绍,中国足协诉讼委员会将在近日对这一转会纠纷作出最终裁决。

  据了解,在国安队就王涛“逃婚”提起诉讼之后,实德俱乐部就向足协递交了一份申明,依据足协的有关规定逐条对 国安俱乐部的观点进行辩驳,这份申明被足协转到国安俱乐部。于是不久后,国安俱乐部又向足协递交了一份反击实德俱乐部 的反驳书。15日,足协将这一材料传到了实德俱乐部。实德俱乐部也作出反应,16日上午再次将一份说明传到了足协,也 是依照足协的有关规定对国安俱乐部提出的观点逐条进行了说明。足协在这期间实际上已经成了两家俱乐部笔墨官司的“传声 筒”。

  国安和实德各持自见,争论的焦点始终围绕王涛已与国安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的“实质性举动”之上。国安方面坚持 既然签约,王涛便不能“悔婚”;实德方面则强调:转会协议尚未签署,工作合同无效。由于两家俱乐部都将足协的有关规定 “吃”得很透,因此谁的说法都能在转会和注册规定上找到强有力的支持。在这种情况下,诉讼委员会只好请来法律顾问杭泉 明。2月15日上午,诉讼委员会就此转会纠纷进行分析研究,至中午1时终于初步形成了对王涛归属的裁决意向。不过,由 于诉讼委员会主任南勇16日才返回北京,因此最终的裁决尚需得到他的签署方可生效。

  对于此次纠纷,新任足协副主席王钧表示:“当初足协在制订球员的转会规则时,由于更多地只是着眼于方便转会球 员的相关俱乐部的操作,结果在具体制订上却没能考虑到其操作上的严谨性,出现了一定的疏漏,以致出现了王涛转会这样的 纠纷。出现这样的问题,对于足协今后在完善法规方面提出了新的标准和要求。”

  有知情者分析,由于中国足协的转会规则确实存在着“可乘之隙”,因此,足协也许只能“依法办事”,让小王涛效 力于大连实德队。


相关报道:实德:足协裁决王涛归国安 老总石雪清坚决说不
相关报道:国安:对“王涛转会事件”裁决结果的态度
相关报道:国安:王涛有望失而复得
相关报道:国安:官司判了 小王涛终究归属国安(2)
相关报道:甲A:足协裁定王涛归国安

热点专栏 --> 王涛转会纠纷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周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