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意甲21轮完场赛果(2.13)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13日战况(2.13)

中国篮球联赛1/4决赛第一场战报(2.13)

外援将毁灭中国足球--宝林居士(2.13)

英超:两个闯荡英伦的法国人(2.13)



米卢跳槽--国际笑话还是现实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5日 15:10 《足球》报

  万一特鲁西埃败于米卢蒂诺维奇,这对中国足球乃福兮?祸兮?这问题看上去有点傻乎乎,想下去却颇让人担心。因 为,特鲁西埃的后补继任者之一,就是米卢。

  跟随日本队前往香港看表现的日本足协技术委员长大仁邦弥表示,已经有几位欧洲主教练被列为特鲁西埃的替补。他 没有透露出这份名单的详细内容;但是从日本足协透露的讯息中,米卢蒂诺维奇曾经是其中之一。也就是说,不能完全否定米 卢跳槽过档转投东瀛的可能性。从日本足协对外宣称,不惜高价挖阿森纳的墙脚来看,他们有能力支付一旦米卢跳槽引发的赔 付金额。

  米卢与中国足协签约,举世皆知。真要跳槽岂不会坏了名声?

  然而事情并不是绝对的,国际间教练及球员的转会,并不是签了约就不得反悔。城彰二最早是与西甲的瓦耶卡诺队签 约的,后来又生变故,最后与瓦亚多利德队签约,前者的瓦队也没有与后者的瓦队引发诉讼官司。关键是,是否支付得起违约 赔付金和是否有这个必要。

  如果米卢战胜特鲁西埃,而万一日本足协真的狠心不惜血本,那么米卢并非毫无转投日本的可能。

  从日本方面看,现在特鲁西埃身为日本三军统帅,日本足协即使要撤换他也是其“国家队主教练”职位,而不是“奥 运队和青年队主教练”职位。在日本的看来,特鲁西埃率队冲击奥运奖牌,另一位比特鲁西埃更高明的教头率队打亚洲杯和世 界杯决赛也许更合理。毕竟,9月份打奥运会,10月份踢亚洲杯,光是特鲁西埃一人,未必应付得来。

  据悉,厚达40页的中国足协和米卢的合同,对违约罚金有明确的规定。只是不知这种规定有多大约束力。吕毅


相关报道:米卢今日返京 准备首届中日对抗赛
相关报道:“驯狮教练”内波姆不看好“神奇教练”米卢
相关报道:米卢升帐难点兵
相关报道:米卢修正“中国计划”
相关报道:中日对抗剖析--特鲁西埃凭什么击败米卢

热点专栏 --> 男足国家队主帅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