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意甲21轮完场赛果(2.13)

2000年全国排球联赛2月13日战况(2.13)

中国篮球联赛1/4决赛第一场战报(2.13)

外援将毁灭中国足球--宝林居士(2.13)

英超:两个闯荡英伦的法国人(2.13)



深圳:塔瓦雷斯珠海集训 涉嫌任人唯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5日 14: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莫寂报道:这两天深圳平安队新闻不断,塔瓦雷斯依旧引人注目,向人们展示着他的张扬个性。

  13日深圳平安队到达中山,塔瓦雷斯对俱乐部安排的四星级的中山怡景假日酒店表示不满。于是,老塔拉上球队住 到早已相中的处于中山市中心繁华地区的139市政府招待所,原因很简单:老塔统帅四川队时曾经住过这家招待所,队伍后 来成绩很理想,他觉得这是块风水宝地--老塔的迷信一点不逊于中国人。    昨日上午球队到中山体育场训练,老塔发 现那块俱乐部标榜为很好的场地很一般,他马上带队转赴珠海。昨晚17时平安队已经在珠海正式开始训练了,信心十足的老 塔将利用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对队伍系统地灌输自己战术思想。

  平安队联赛前热身已基本安排妥当。某银行为筹备行庆,邀请了深圳平安队和云南红塔队在3月8日于深圳市打一场 商业比赛,胜队奖金20万元,负队奖金10万元。但是,平安队与鲁能泰山队和辽宁抚顺队的两场比赛未能敲定,而且平安 队第二阶段集训的时间、地点,老塔也没有公布。 对于外援水平的担忧,目前成为人们对老塔议论纷纷的一大焦点。为了解 决平安队长期以来的锋线不力的问题,决定弃用埃里的深圳俱乐部一心引进一名外籍强力前锋。但是,由于俱乐部春节前便与 哈吉及阿雷签订了工作合同,加上保罗,平安队的3个外援名额告罄。平安队今年的引援工作看似走在了甲A各队的前列,但 是,其结果从球迷到俱乐部官员,都表示担心。塔瓦雷斯从家乡带来的阿雷则被认为是任人唯亲的表现。

  阿雷被介绍为高中锋来到海埂集训时,露出了其中后卫的本来面目。老塔辩称这是翻译的误译。有队员指出:阿雷施 职高中锋还是中后卫,他的表现难符其名。海埂集训后,哈吉加盟,但阿雷仍被留下。这一举动,让球队内部议论纷纷。因为 在引进了于飞、姚立,而且李巍重新归队之后,平安队的后防线已经出现了人员富余。最要命的是,锋线单薄一直是平安队的 心腹大患,仅有的外援名额用在了无关重要的阿雷身上,令人费解。有迹象表明,若非塔瓦雷斯的影响,阿雷不会被签约的。 在12日的教学赛上,阿雷在下半场解围时却不慎自摆乌龙,不信任的理由更加漫天飞。

  此外,随老塔来的守门员教练奥塔维亚也被认为比去年的守门员教练郑圣镇水平相去甚远。看来,塔瓦雷斯目前 很难洗却任人唯亲的嫌疑。

  另外,深圳平安队两名弃将艾里和卡维西,近日将会飞抵深圳,然后转飞昆明,参加甲B体能测试,寻找他们新的东 家。艾里和卡维西已经委托深圳平安队前副领队李宏文作为经纪人。据悉,艾里重返中国的愿望十分强烈,他一直在纳米比亚 坚持训练,他几天前还自测了12分钟跑,通过体测不成问题。卡维西还将带两个在立陶宛国家队伺职前锋的朋友同来中国。 据说这两名球员水平有些方面还优于卡维西。


相关报道:深圳:塔瓦雷斯--联赛为何要给国家队让路?
相关报道:深圳平安科建在深圳大学训练
相关报道:深圳平安宣布更名为“深圳平安科健足球队”
相关报道:《天府早报》致深圳平安俱乐部的公开信
相关报道:深圳俱乐部拍卖流产前后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