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南美解放者杯 变大不见得是好事(2.12)

2000年欧锦赛的世界末预言--ChinaWraith(2.12)

俞斌世界棋王战夺冠前景展望(2.12)

非洲杯:鹰狮争霸 惟我独尊(2.12)

NBA各赛区排名、胜率(截至2/12)(2.12)



五牛:陈亦明“搞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2月14日 13:13 中国足球报

  “陈指导,‘搞鬼’搞得怎样了?”成都的朋友告诉我,广东人习惯上称外国人为“鬼佬”,因此陈亦明就风趣地将 引进外援叫作“搞鬼”。知道了这个典故,一拨通他的手机我就讲了一句“行话”。

  电话那边传来一阵哈哈大笑。“我这阵子一直在忙着‘搞鬼’。”陈亦明笑声不绝。“现在搞定啦?”“没有,还在 搞。”

  陈亦明“搞鬼”的眼光是尽人皆知的,去年在他麾下效力的马科斯等三名外援,如今被国力队一锅端走。最有说服力 的例子就是重庆红岩的威尔弗,他本是陈亦明投奔五牛时的弃将,而在去年却成了红岩队中最好的外援。

  “你好象特别喜欢技术型的外援?”

  “是的,踢足球没有技术和脑子不行。”

  “那马科斯他们三个被国力一锅端了去,你不觉得可惜?”

  “一点也不。作为职业球员,应当不断变换环境,这样可以不断使自己感受到压力,才能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干。”

  陈亦明告诉记者,他年前就来了一次海埂,目的当然是选拔外援,当时他经过反复比较,看中了目前随队试训的三名 巴西外援。“巴西球员技术当然不错,但他们身体素质似乎有点欠缺,97年迟指导曾看上了一个非常不错的巴西外援,据说 还和罗马里奥一个队,最后却遗憾地未能通过体测。”

  “这也不一定。你看去年我们五牛队的三名巴西外援,简直就是跑不死。中国足球既然有体测的规定,我们就要适应 它。生存是第一位的。”

  “今年体测估计怎么样?”“没大问题,但从全兴队过来的几名老将可能要困难一些,为此我们已安排专人帮助他们 进行体能锻炼……”谈兴正浓之时,陈亦明突然压低声音,“有人看见了,我现在正在路上,你过一会儿再打过来。”说完便 挂断了电话。

  10分钟后,陈亦明回到驻地,我们又重新拾起了话题。我奇怪地问他方才发生了什么?

  “今年春训规定严,只能在宿舍打手机,违者罚款。这不,在路上打电话也变成‘搞鬼’了”。


相关报道:五牛:原天津泰达队的守门员张凤梧终归五牛
相关报道:全兴:同城兄弟热身 全兴小胜五牛
相关报道:全兴、五牛外援印象
相关报道:全兴备战抢先机 五牛今日上海埂
相关报道:陈亦明暗中装备冲A火力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中国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