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导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南斯拉夫联赛重燃战火 两支强队双双获胜(2.14)

范志毅:谢联更看重姚夏(2.14)

国际奥委会将推动奥运会血检程序(2.14)

《球迷》:渝沈之战疑点曝光 180万元下落不明(2.14)

马拉多纳被处以“世纪罚款”(2.14)



甲A球员眼中的米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24日 14:14 体坛导报

  名帅米卢蒂诺维奇“好事多磨”终于入主中国队,甲A球员是怎么看待这位声名显赫的南斯拉夫人呢?本报记者带着 这个疑问采访了正在昆明海埂春训的甲A球员。

  虽然米卢来中国才几天,但对于这位曾四度带队参加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而且均杀出小组重围的名帅,球员对他充满 敬佩,山东鲁能泰山队的主力前锋宋黎辉说:“他是个很有名气也很有经验的教练,带中国队应该没问题”;他的队友前国奥 队的舒畅也点头说:“他是一个优秀的教练,带队一定有他自己的一套办法,但是他要处理好各方面的关系才能做得更好”; 参加过“十强赛”的上海申花队的刘军以过来人的“姿态”,发表了见解,他说:“看了他签约的过程,他还是很适合中国队 的,他的经验能帮助中国队进入世界杯,因为中国队在冲击世界杯的关键时刻总有点欠缺。”

  与此同时一些球员也对他持观望态度,北京国安队的魏克兴说:“现在评价还为时过早,要给他时间才能全面评价。 ”,因遭禁赛而未能入选本次国家队的孙继海说:“还没跟他接触,也没跟国家队的队友联系,至于2002年世界杯出不出 得了线,还得再看看,现在不好说。”

  记者采访的球员里只有一位年轻球员对他表示怀疑,他说:“虽然他原来带队取得过好的成绩,但都是以前的事了, 他来中国之前带美国地铁明星队还有过十三连败呢,现在已经不是他的高峰期了。”,真是快人快语。

  米卢上任后准备对国足动手术,他计划将对国家队大换血挑选年轻球员进国家队替换原来那些“大龄球员”,对此举 措球员议论纷纷。

  孙继海一脸孤疑,“象海东和马明宇这样很好的球员,不应该不用,这些优秀队员的经验作用很大。”,辽宁抚顺队 队员曲乐恒也说:“这也不一定吧,如果四十岁状态好的话也得用啊。”

  而重庆隆鑫队的江晖“举双手赞成”,他说:“这样能给更多的队员机会,今年联赛80的球员都是25岁以下的球 员,这会给中国队带来活力,也会给中国足球带来活力。”,舒畅说:“其实我们队很多球员都具备了进国家队的实力,我们 去年拿两个冠军也不是靠运气,队员都有实力。”刘军满怀希望地说:“这对每一个队员都是一个机会,我会努力调整状态, 争取进入国家队的。”,辽宁抚顺队的肇俊哲和曲乐恒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不管是那个教练都要看联赛,我原来就是打好 了联赛才进的国奥队,首先要把联赛打好。”,

  几进几出国家队的大连实德队的韩文海轻描淡写地说了句很实在的话:“不要去想那么多,自己练自己的。”德高望 重的米卢接手中国队又唤起了中国球迷一个遥远的梦想,这些球员比任何人都渴望在自己手上实现它。贾蕾仕

  感谢新浪体育通讯员漓江烟雨转发



热点专栏 --> 男足国家队主帅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体坛导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