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浦东:霍顿海埂真情告白(2.21)

国脚期待出新人 米卢绣球抛给谁(2.21)

四川全兴圣西罗直击意甲超霸战(2.21)

不能出山有三难 王军霞看好马家军(2.21)

米卢要求清理国有资产 历史数据透露众多秘密(2.21)



国安不放小王涛 表示一定要打官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18日 13:13 生活时报

  16日,从昆明海埂传来消息,国安队在本赛季国内球员转会中摘回的唯一一名球员——大连的小王涛于15日 重回大连门下。措手不及的国安俱乐部对此表示极不理解,俱乐部副总经理杨祖武表示,我们要打这个官司,我们也一定会赢 。

  国安俱乐部挑灯夜战

  17日晚6点,北京城已经笼罩在夜色中,而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杨祖武的办公室里依旧忙碌,因为小王涛 重归大连一事,站在办公桌边的杨祖武心情仍然难以平静,在桌前踱来踱去。

  面对记者,杨祖武拿出小王涛已经签了字的新赛季合同和国安俱乐部运动员注册表,严肃地说:“黑纸白字明明 白白,这个官司国安俱乐部一定要打,我们要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当记者问申诉是否已经交到中国足协时,杨祖武表示, 很快。其他办公室中忙碌的国安俱乐部工作人员在足协的相关文件中为杨祖武做着记号,显然在为申诉做着准备。  

  小王涛善变的脸

  据悉,小王涛于日前以家中有困难为由,同大连实德队签订了合同,并于15日晚搬出了国安队在海埂的驻地。 杨祖武表示,15日傍晚,乔利奇还问王涛,是否要走,而王涛则表示要留在国安,但没过多久,小王涛便搬入了大连队驻地 。

  杨祖武说,我在俱乐部负责球员转会的事情,但事先没有任何人实德队的事实,杨祖武说,我们就当他回去串串 门。显然,国安俱乐部并没有因为大连实德的先斩后奏而承认王涛的回归,在杨祖武眼中,小王涛仍旧是国安的一员,这个事 实是不容改变的。  

  国安不会让步

  为了避免在转会中出现不必要的麻烦,国安俱乐部在去年12月29日的摘牌会结束后,同大连万达俱乐部派来 参加摘牌会的代表李积三有过一个书面协议。在杨祖武交给记者的这份复印件中,李积三亲笔向国安俱乐部作出了如下承诺: 1、王涛已被您俱乐部摘去,我们肯定不会让其回大连万达俱乐部踢球。2、王涛的转会费,您能承受多少就多少。虽然现在 万达已经更名为实德,但万达做出的承诺,实德也应该遵守。而国安俱乐部虽有先见之明,但依旧无法避免此事的发生。对于 国安来说,给人们的印象一向是讲情义、讲信用,对于这种出尔反尔的事情,难怪杨祖武怒发冲冠,明确表示,在这样的事情 上,国安不会让步。

  根据中国足协官员杨一民对此事的解释,根据足协有关规定,如果小王涛已经和国安俱乐部签订了工作合同,那 么,他就不能再回大连。如果没有签合同,如果小王涛不愿到国安,足协将取消其转会资格,让其仍回原俱乐部。现在的情况 属于第一种,于情于理,小王涛要回大连都是没有可能的。

  此次事件的发生,和申思重返上海申花,都暴露出现在采用的国内球员摘牌转会的弊端。或许,国安的申诉,能 促使足协有关方面考虑国内球员转会的方式和方法。周劲


相关报道:实德:足协裁决王涛归国安 老总石雪清坚决说不
相关报道:国安:对“王涛转会事件”裁决结果的态度
相关报道:国安:王涛有望失而复得
相关报道:国安:实德侵害国安 实德:李积三说话不好使
相关报道:国安:官司判了 小王涛终究归属国安(2)

热点专栏 --> 王涛转会纠纷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