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图文:终于与中国足协签约 米卢笑了(1.15)

休伊特、毛利斯莫获ADIDAS网球赛男女单冠军(1.15)

首次体测明日进行 各路洋帅保持沉默(1.15)

我只当“监考官”--米卢蒂诺维奇观战侧记(1.15)

痛失“神童”大赛冠军 卜祥志输得冤(1.15)



反假斗士戴大洪解说假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17日 15:39 《球迷》报

  河南建业俱乐部的戴大洪向来被认为是中国足球界的反假斗士,以敢说而闻名,近日他再次针对假球现象发表了 高见。

  “中国足球最缺乏的是游戏规则,现在最急需的是建立游戏规则。既然都愿意打假球,那大家就应该坐下来研究 出一套规则,然后告诉球迷和媒体:‘我们就是在游戏,就是在踢假球,你们谁也别多管闲事。’以后大家都按定好的规则去 做,谁也别因为在假球中没占到便宜而去闹了。”

  “现在的足球界太缺乏廉耻心了,明明是打假球受益了,还偏偏要喊自己的实力强。其实谁不知道他们是靠什么 保的级,这种睁着眼说瞎话的劲让人厌恶。我们也曾参与过,可是事后总是感到心里不踏实,感到自己是在欺骗大家,这是因 为我们还有良心,良心在让自己不安。”

  “中国足协去那么查账,其实一点作用没有。中国的俱乐部都没钱,买球的钱都不是出自俱乐部,而是出自企业 ,一个集团下属都有众多的企业,你知道是哪家企业出的钱。足协难道不知道这么做是毫无办法的吗?实际上他们是不想查。 问涉嫌假球的人是否打假球,这不是一件很滑稽的事吗?”

  “司法部门不介入中国足球,实际上是足球根本没有司法地位的一种表现。为什么有那么多的贪官污吏被查出经 济问题,而且有很多人都是因为家中失盗等这样的小事,就被检察机关绳之以法,那是因为司法机关的重视。现在有人拿出了 录音,有人写了举报信,可还是没人管,并美其名曰‘没证据’,难道录音都不算证据,还得让举报人自己去破案吗?”

  “去年德国足球也出现了假球,我们中的一些人就喊假球是全球性的,每个国家都有。说的是挺冠冕堂皇,可是 细想想,问题又来了:不是都说中国没假球吗,那为什么每个国家都有,而中国没有?”张贺


相关报道:戴大洪演说良心论
相关报道:戴大洪指点足协
相关报道:戴大洪力荐国足新主帅:塔瓦雷斯
相关报道:挑战足协 戴大洪又放两炮
相关报道:戴大洪剖析国奥兵败 辞掉霍顿也无济于事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球迷》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