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 首页 | 滚动 | 图片 | 球迷俱乐部 | 体育沙龙 | 国内足坛 | 评论 | 国际足坛 | 综合 | 足协 | 排协 | 篮球 | 风暴导航 |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近期焦点

浦东:霍顿海埂真情告白(2.21)

国脚期待出新人 米卢绣球抛给谁(2.21)

四川全兴圣西罗直击意甲超霸战(2.21)

不能出山有三难 王军霞看好马家军(2.21)

米卢要求清理国有资产 历史数据透露众多秘密(2.21)



王涛、魏意民与实德签约详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月16日 12:26 大连实德广播电台缤纷体坛

  大连实德郑重向各位记者宣布:1月15日,王涛、魏意民与实德足球俱乐部正式签定工作合同。今天早晨,王涛、 魏意民已经分别从北京国安队、重庆前卫红岩队驻地(宿舍楼)搬到实德队为他俩准备的房间。这就意味着,从15日起,王 涛、魏意民归母队训练,代表大连队参加2000年甲A联赛和足协杯比赛以及亚洲优胜者杯。

  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1月13日,王涛、魏意民分别向实德俱乐部递交了一份要求重新归队的报告,接到报告后, 实德俱乐部首先感到很突然,同时又感到很高兴。本着对中国足球运动员转会制度负责任的态度,俱乐部做了认真而严肃的研 究。虽然这两个球员被国安和前卫俱乐部摘了牌,这两个队员已随这两支球队训练多日,但是他们的要求是合情合理的,是可 以理解的。最重要的是,这两个球员为大连万达队,为大连足球的辉煌立过汉马功劳,实德俱乐部如不收留他们,那他们就面 临下岗,我们不能见他们处境困难而不帮。在与他们二人做了深入、细致、耐心的说服之后,实德俱乐部同意他们留在团队并 与他们签定了2000年工作合同。

  为了向兄弟俱乐部负责任,实德俱乐部于15日上午派任举一领队带着王涛、魏意民分别到北京国安队、重庆前卫红 岩队驻地向两个队的负责人说明了情况,尔后,任举一领队又亲自代表俱乐部向合办公室负责转会的负责人作了说明,同时向 中国足协递交了报告。中国足协的同志队任举一说,球员是你们的了,球员家里有困难,愿意归队留在大连这是很自然的事情 ,其实也用不着打报告。据悉王涛、魏意民也在15日向中国足协冬训办递交了情况报告。

  15日中午,实德俱乐部将王涛、魏意民与俱乐部签约的消息通报给科萨教练,科萨教练显得很高兴。他说,王涛、 魏意民归队使他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大的余地,会丰富实德队的打法,特别是在进攻方面。

  15日晚,实德俱乐部正式通知北京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杨祖武、重庆前卫红岩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王涛、魏意民 已与实德俱乐部签约,希望这两个俱乐部能够理解、尊重王、魏的个人选择,理解实德俱乐部的无奈之举。


相关报道:实德:王涛转会难复议 法律人士建议申诉
相关报道:实德:足协裁决王涛归国安 老总石雪清坚决说不
相关报道:国安:对“王涛转会事件”裁决结果的态度
相关报道:国安:王涛有望失而复得
相关报道:国安:官司判了 小王涛终究归属国安(2)

热点专栏 --> 王涛转会纠纷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