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酱杯北部赛区圆满落幕 棋酒交融手谈会友优哉游哉

汉酱杯北部赛区圆满落幕 棋酒交融手谈会友优哉游哉
2023年06月05日 16:20 新浪体育综合

  6月5日上午,历经三个比赛日、共计七轮比赛,第六届汉酱杯全国业余围棋大赛北部赛区在古都西安战罢。这几天的西安小雨淅沥,但依然没有影响参赛选手们的热情,在比赛中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完成了这一次以酒为媒、以棋会友的盛夏之约。

  名师组冠军为来自黑龙江的李秉峥,以七轮全胜的成绩勇夺冠军;亚军为来自河南的王峥增;季军为来自陕西的黄雨霁。

  名手组竞争激烈,冠军为来自吉林的白宝祥,在大比分相同的形势下,以对手分领先2分的优势险胜同样也是业余高手的河北选手马天放,马天放摘得亚军。季军为总分同样也是12分的山西选手魏笑林。


   

  名人组冠军为来自北京的选手杨连红,同样也是七轮全胜的成绩摘得冠军头筹;亚军季军获得者分别为来自天津的李湄和来自宁夏的崔红波。

  参赛选手们纷纷表示,疫情后众多赛事再次涌现,而汉酱杯依旧是业余赛事中当之无愧的高规格赛事,不少选手们对其情有独钟,可以说是汉酱杯的忠实粉丝也不为过;乘坐飞机、高铁远道而来只为和汉酱杯相聚在今夏的更不在少数;还有选手在六年的汉酱杯系列赛事中参加过五届,绝对称得上“双向奔赴”……

  汉酱杯由中国围棋协会和贵州茅台共同打造,得到广大棋友加酒友的热烈欢迎,如今已成功举办第六年,茅台集团更是在弘扬、大力支持发展中国传统文化上身先士卒,给众多企业做了良好的典范。第一站北部赛区的圆满落幕,同样也是第六届汉酱杯的序幕,让众多棋迷朋友对今年的其余两站充满期待。

  下一站,第六届汉酱杯全国业余围棋大赛南部赛区,与君再相见,当把酒言欢,手谈纹枰!

汉酱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