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杯中国队选拔赛战罢 辜梓豪李维清等晋级本赛

LG杯中国队选拔赛战罢 辜梓豪李维清等晋级本赛
2023年04月17日 18:16 新浪体育综合

  4月17日,第28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中国队选拔赛最终轮在浙江衢州战罢,结果辜梓豪、王星昊等击败对手成功获得本赛名额。

  至此,本届LG杯中国队参赛名单已确认七席:丁浩、杨鼎新(上届冠亚军)、李轩豪、芈昱廷(国家队积分);辜梓豪、王星昊、李维清(预选出线)。柯洁对战党毅飞一局因党毅飞出战天元决赛将延期进行,最后一个名额也将在柯洁、柁嘉熹、党毅飞三人中产生。

  第二阶段次轮赛果:

  辜梓豪 胜 彭立尧

  许嘉阳 负 李维清

  时越 负 王星昊

  延期:柯洁 VS 党毅飞(胜者 VS 柁嘉熹)

  第二阶段第一轮比赛柯洁对战党毅飞一局将在倡棋杯比赛结束后进行;胜者将与柁嘉熹争夺最后一个本赛名额。

  直接进入本届LG杯本赛的中国棋手有:丁浩、杨鼎新、李轩豪、芈昱廷。其中丁浩、杨鼎新为上届冠亚军,自动获得参赛名额;李轩豪、芈昱廷凭借国家队积分获得参赛名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