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杯"全国媒体赛首日战罢 川航等三队榜首领跑

"川航杯"全国媒体赛首日战罢 川航等三队榜首领跑
2023年02月25日 22:00 新浪体育

  2月25日,第五届“四川航空•熊猫之路杯”全国新闻媒体围棋巡回赛在四川成都进行。首个比赛日的比赛战罢,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队、四川航空队、广东新闻媒体队暂时榜首领跑,山西人民出本社队、新华社队、水浒围棋文化研究院队紧随其后。明日将进行最后的三轮比赛,决出团体名次。

  本届“四川航空•熊猫之路杯”全国新闻媒体围棋,共有16支队伍参赛,共设6轮积分比赛。其中第1轮团体联棋赛,从第2轮开始进行团队分台对抗,最终决出团体比赛名次。

  首轮联棋对抗赛中,山西人民出版社队、新疆广电融媒体队、四川航空队、江西媒体联队、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队、广东新闻媒体队取得2分团体积分;水浒围棋文化研究院队、重庆新闻媒体队战平,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队与人民日报队战平,各获得1分团体积分。其余队伍则暂时没有收获。

  第2轮比赛,也就是首轮团队分台对抗赛中,四川航空队击败江西媒体联队,广东新闻媒体队战胜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队,河南新闻媒体队不敌老牌媒体赛强队新华队。这样,四川航空队、广东新闻媒体队、新华队等八支队伍获得胜利,为自己的分台对抗赛比赛取得了一个开门红。

  第2轮详细对阵及赛果如下:

  第3轮比赛紧接着进行,前两轮比赛轮均取得2分积分的四川航空队和广东新闻媒体队在本轮相遇,最终双方小局各取2胜,场分打平,各获得1分团体积分。两队的团体积分来到5分;另一前两轮均获胜的山西人民出版社队本轮则未能延续好运,不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队。这样,本轮山西人民出版社队未能获得团体积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队则后来居上,积分来到5分。

  第3轮详细对阵及赛果如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