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聚贤城!聂卫平等八位围棋大师下周来奉对弈

“棋”聚贤城!聂卫平等八位围棋大师下周来奉对弈
2022年11月11日 08:21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转自:上海奉贤

  11月15日至16日,2022年“东方金融小镇杯”围棋大师赛将在上海奉贤前昇希尔顿酒店举行,本次赛事邀请到了8位为中国围棋发展作过重大贡献的围棋名宿和曾经的领军人物“棋聚贤城 共庆盛事”。他们是:

本次大赛为期两天,采用单败淘汰制,共分三轮举行。在15日上午举行的开赛仪式上,聂卫平将代表中国围棋协会向奉贤区授予“全国围棋之乡”的牌匾(奉贤区是今年全国17个获评地区之一)。
少年围棋比赛少年围棋比赛

  

  近年来,在中国围棋协会和上海市围棋协会的关心与指导下,我区通过积极承办全国围甲联赛、自创区域性品牌赛事等方式,不断扩大围棋活动的影响力,不断提高奉贤围棋的普及水平。全区现有4家围棋特色学校,3家颇具规模的围棋俱乐部,10多个社会培训机构,每年参加围棋普及活动的学生超过万人,累计业余有段学生超千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