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赛程过半 柯洁:磨合期已过目标是拿下冠军

围甲赛程过半 柯洁:磨合期已过目标是拿下冠军
2022年09月18日 15:02 新浪体育

  前,2022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已赛程过半,开赛前因阵容豪华而有“银河战舰”之称的深圳龙华队的表现却差强人意。“双核”柯洁、朴廷桓的状态都有些许不稳定,对此柯洁也接受了记者采访。

  柯洁表示:“首先,我们队伍有我、朴廷桓、时越三个世界冠军,还有几个比较强的全国冠军。所以说我们队伍整体实力是比较强的。”而对于队伍表现上的失利,柯洁则从自身出发总结到:“主要是我第一阶段赛下了一个四胜四败,状态不是特别好,术上也是欠缺磨练。但是通过这几场比赛我觉得我已经调整过来。就算有磨合期现在也应该过了。”

  当被问及对之后赛程的展望,柯洁也依旧没有被赛场上的起伏磨灭士气,坚定的表示:“接下来希望和队友一起努力,我的目标是为深圳龙华拿下一个冠军。”并说道:“我很多年没有拿过围甲冠军了,所以希望可以带领队伍拿到冠军,希望后半程和队友们一起发力,一起拿下冠军。”

  柯洁唯一一次围甲夺冠是在2014年,当年的冠军之师中也同样有着他和朴廷桓。这一次的围甲征程不复当年顺遂,但只要面对比赛状况的起伏及时调整竞技状态,深圳龙华队就仍是大有希望的夺冠之师。

  (文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柯洁围甲朴廷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