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拉萨棋院终结苏泊尔九连胜 杭州双雄同日饮恨

围甲拉萨棋院终结苏泊尔九连胜 杭州双雄同日饮恨
2022年09月11日 19:12 新浪体育

  911日,2022华为手机杯围棋甲级联赛常规赛第12轮在各主场战罢;焦点战主将许嘉阳击败丁浩,助浙江浙商证券队2-2主将胜元明龙城杭州队;陈耀烨力克连笑,队友齐心拿分,拉萨棋院队3-1胜苏泊尔杭州队。这样,苏泊尔杭州地自上一阶段赛始的九连胜被拉萨棋院队终结,杭州双雄同日饮恨。

  以下为本轮赛况详情:

  浙江浙商证券队 2-2 龙元明城杭州队

  一台:张涛 金禹丞(快)

  二台:许嘉阳 丁浩(主)

  三台:檀啸 夏晨琨

  四台:童梦成 卞相壹

  本轮浙江浙商证券队主场迎战龙元明城杭州队。主将战许嘉阳执黑对阵丁浩,棋局相当焦灼,几度反复。许嘉阳在顺风局中攻击失利陷入被动,又在临近终局时找到胜机,官子阶段二人错进错出,最终丁浩出现关键性失误,败局不可扭转投子认负,许嘉阳获得胜利。本局棋也是本轮比赛中最后结束的一局棋,此前浙江浙商证券队张涛击败金禹丞,但檀啸、童梦成双双告负,许嘉阳的主将胜让大场胜负峰回路转,最终浙江浙商证券队2-2龙元明城杭州队。

  拉萨棋院 3-1 苏泊尔杭州

  一台:姜东润 李钦诚

  二台:陈耀烨 连笑(主)

  三台:张强 谢科

  四台:沈沛然 李昊潼(快)

  拉萨棋院队本轮主场迎战已九连胜的领头羊苏泊尔杭州队。苏泊尔杭州队上轮告负的强劲外援申真谞在本轮并未出战,连笑重回主将位,如愿对战赛前期待的对手“老将”陈耀烨,但最终无奈告负。沈沛然、外援姜东润也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苏泊尔杭州队仅谢科获胜。这样,拉萨棋院队摧枯拉朽3-1击败苏泊尔杭州队,后者的九连胜就此终结。

  上海清一青年队 0-4 江苏神兽腓腓队

  一台:王泽宇 陈贤

  二台:王 芈昱廷(主)

  三台:叶长欣 黄云嵩(快)

  四台:成家业 赵晨宇

  上海清一青年队主场迎战江苏神兽腓腓队。联赛青春战队上海清一青年队本轮四位00后出战,平均年龄不足19岁,可惜江苏神兽腓腓队经验老道的猛将们给小将带来了成长的一课。主将战芈昱廷击败行棋风格相似的王硕,赵晨宇击败成家业,陈贤战胜王泽宇,快棋战中上海清一青年队过往战绩最好的叶长欣也折于黄云嵩之手。最终,上海清一青年队0-4主场负江苏神兽腓腓队,江苏队来到积分榜榜首。

  江西金达莱环保队 4-0 开封奕教队

  一台: 杨楷文 古灵益(快)

  二台: 辜梓豪 刘兆哲(主将)

  三台: 彭立尧 王世一

  四台: 韩一洲 李志贤

  同样领略成长辛辣的还有同为升班马的开封奕教队。本轮江西金达莱环保队主场迎战开封奕教队,主将战辜梓豪胜刘兆哲,快棋杨楷文击败古灵益,彭立尧、韩一洲也分别击败开封队王世一、外援李志贤。最终,江西金达莱环保队4-0开封奕教队。开封队本赛季给围甲观众们带来不少惊喜,但成长的冷棍仍需他们来消化面对。

  日照山海大象 2-2 上海建桥学院

  一台:陈梓健 黄明宇(快)

  二台:江维杰 李维清(主)

  三台:伊凌涛 乔智健

  四台:申旻埈 王星昊

  日照山海大象队主场迎战上海建桥学院队,主将战江维杰击败此前主将战绩极佳的李维清,伊凌涛与外援申旻埈分别不敌乔智健、王星昊,快棋战陈梓健击败黄明宇,这样日照山海大象队2-2主将胜上海建桥学院队。

  延期比赛:

  成都农商银行VS重庆T23

  深圳龙华VS衢州烂柯

  加加食品天津VS民生信用卡北京

  (虎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