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副市长调研中国围棋少体校(衢州)建设工作

李宁副市长调研中国围棋少体校(衢州)建设工作
2022年09月03日 21:02 新浪体育综合

  (转自“烂柯衢州”微信公众号)

  9月3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宁专题调研中国围棋少体校(衢州)建设工作。市“世界围棋圣地”建设工作专班、市委人才办、市委党校、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体育局、市大花园集团、柯城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中国围棋少体校(衢州)是国内第一个非奥项目少年体育运动学校,于上月在衢州揭牌李宁细致查看了学校的办学环境和学生学习训练情况

  随后,李宁主持召开有关事项协调会。会议听取了葛道围棋落户及近期进展、中国围棋少体校(衢州)筹建方案等情况,并就具体事项进行现场协调解决。

  中国围棋少体校(衢州)是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有关改革精神,加快高水平围棋专业、后备人才培养,促进围棋体教融合发展,为衢州“世界围棋圣地”建设提供强大支撑而建设。学校将努力建设成为围棋高水平人才的输出地、围棋体教融合发展的样板区、青少年围棋文化交流的大本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