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团体赛最终轮 福建博思软件队获最后升甲名额

女子团体赛最终轮 福建博思软件队获最后升甲名额
2022年08月16日 19:22 新浪体育

  8月16日,2021博思软件杯全国围棋锦标赛(女子团体)最终轮在福建省福州市进行,最终福建博思软件队凭借日本外援仲邑堇在中国规则下粘劫收后获得胜利,拿下关键胜场,成功升甲!这样,在本届比赛中福建博思软件队与上一轮达成六连胜提前获得门票的长城女子饭店队成功升入女子围甲。

  成都队 2 : 0 长城饭店队

  第1台 吴政娥  0 : 2  崔  精

  第2台 李小溪  2 : 0  范蔚菁

  第3台 陈蔓淇  2 : 0  冯韵嘉

  本轮成都队对战已提前升甲的长城饭店队,成都队与中国平煤神马队、福建博思软件队积分同为8分,都是剩下一张女子围甲门票的有力竞争者,本战对成都队来说尤为重要。最终,成都队韩国外援吴政娥没能攻克长城饭店队韩国外援崔精这块坚石,李小溪、陈蔓淇在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范蔚菁、冯韵嘉。成都队给了长城饭店队本次团体赛中的唯一一负。

  中国平煤神马队  0 : 2  福建博思软件队

  第1台 金多瑛  0 : 2  仲邑堇

  第2台 赵一方  2 : 0  杭小童

  第3台 杨  梓  0 : 2  高若环

  中国平煤神马队对战东道主博福建博思软件队,两队场分积分同为8分,是升甲的关键一战。中国平煤神马队赵一方胜福建博思软件队杭小童,杨梓负高若环,双方一胜一负战平,悬念落在中国平煤神马队韩国外援金多瑛对战福建博思软件队日本外援仲邑堇的一局上。最终,官子阶段是小败局面的仲邑堇抓住了对手的失误,以中国规则下特有的粘劫收后手段胜金多瑛1/4子,取得了关键的胜利!

  这样福建博思软件队与成都队本轮战后的场分都为10分,局分也相同,最后通过对比对手分决出了高低,福建博思软件队来到积分榜第二名的位置,成功争得最后的升甲名额!本次比赛中,长城饭店队与福建博思软件队晋升女子甲级联赛。

  最终积分排名如下:

  本轮比赛全部赛果如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