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围乙长城饭店队六连胜提前升甲 明日迎来最终轮

女子围乙长城饭店队六连胜提前升甲 明日迎来最终轮
2022年08月15日 19: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5日,2021全国围棋锦标赛(女子团体)第6轮比赛在福州世纪金源大饭店战罢,长城饭店队凭借着崔精九段和范蔚菁三段的胜利二比一战胜博思软件队,以六战全胜成绩提前一轮升入甲级。

  长城饭店队对阵东道主博思软件队,长城饭店队在崔精的带领下冲甲近在咫尺,本轮崔精迎战仲邑堇,局势一直胶着,中盘阶段仲邑堇强行开劫导致局面一度非常复杂,在随后的进行中仲邑堇一招不慎葬送大龙,棋局戛然而止。自2016年参加围乙以来崔精总成绩为47胜1负。

  长城饭店队冲甲另一功臣则是2020年定段的小将冯韵嘉,她在第三台的位置上五战五胜,此役对阵高若环中盘不敌对手败下阵来,而老将范蔚菁顶住压力中盘战胜杭小童,长城饭店队2:1取胜博思软件队,以6战全胜的战绩提前一轮冲甲成功。

  明日(16日)将进行女子团体最后一轮比赛,最后一张升甲门票将在成都队、平煤队、福建队三支队伍中产生,成都队迎战已经升甲的长城饭店队,中国平煤神马队迎战福建博思软件队。

  (刘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崔精范蔚菁围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