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思软件杯女子围乙 长城饭店豪取五连胜升甲在望

博思软件杯女子围乙 长城饭店豪取五连胜升甲在望
2022年08月14日 20:44 新浪体育

  8月14日,2021博思软件杯女子围乙第5轮在福建省福州市战罢。最终,此前四轮全胜的长城饭店队本轮击败中国平煤神马队,豪取五连胜的同时,以10分场分继续领跑积分榜。比赛仅剩下两轮,对于长城饭店队来说,女子围甲门票已经近在眼前了。

  长城饭店队 2 : 0 中国平煤神马

  1     2 : 0  金多瑛

  2 范蔚菁  0 : 2  赵一方

  3 冯韵嘉  2 : 0     

  长城饭店队对阵中国平煤神马队,长城饭店队虽8分场分高居榜首,但中国平煤神马队也仅与其相差一个胜场。女子围乙没有外援回避的规定,本轮长城饭店队韩国外援崔精对阵中国平煤神马队同为韩国外援的金多瑛,最终对内对外同样强势的崔精再得一胜场。其余对局范蔚菁不敌赵一方,小将冯韵嘉击败杨梓,这样长城饭店队2 : 0中国平煤神马,积分来到10分,与中国平煤神马队拉开两个胜场的差距。比赛仅余两轮,长城饭店队已经无限接近女子围甲的大门。

  成都队 0 : 2 福建博思软件

  1 吴政娥  0 : 2  仲邑堇

  2 李小溪  2 : 0  杭小童

  3 陈蔓淇  0 : 2  高若环

  成都队对阵福建博思软件队,两队均在6分梯队,距离积分第一的长城饭店队仅差距一个胜场。本轮成都队韩国外援吴政娥对阵福建博思软件队仲邑堇,最终由13岁的仲邑堇拿下胜局。此外成都队陈蔓淇也同样告负,福建博思软件队高若环再为队伍拿下一分,这样李小溪胜杭小童已无法改变结果,成都队负福建博思软件。福建博思软件队积分来到8分,与榜首仍只差一个胜场,成都队则由此退居积分榜的第三梯队。

  河北队 0 : 2 友士女子宝岛

  1 丁明君  0 : 2  卢钰桦

  2     2 : 0  白昕卉

  3 祝菲鸿  0 : 2  俞俐均

  河北队对战友士女子宝岛队,两队在两连胜后都痛饮两连败,积分同为4分。本轮河北队丁明君不敌友士女子宝岛队卢钰桦,元杰胜白昕卉,但07年的小将祝菲鸿不敌俞俐均,最终由友士女子宝岛队取得了胜利。这样友士女子宝岛队的积分改写为6分,与成都队、中国平煤神马队、杭州国际交流队同样身居第三梯队,身前有榜一榜二的长城饭店队、福建博思软件队。

  在其余比赛中,北京棋院队负杭州国际交流队,黑龙江队击败湖北相和精化队,大连弈道队终于开胡战胜杭州棋类协会队。目前长城饭店队以10分场分位居榜首,身后仅差一个胜场的队伍仅有8分的福建博思软件队,升甲名额几乎已是囊中之物。福建博思软件队身后有四支6分战队,但会在下一轮两两对决,带来的紧迫性会减弱。在剩下的两轮比赛中,福建博思软件队两场全胜当然能锁定升甲名额,但若告负一场也仍然很有机会,这样女子围甲最后一张门票可能会通过局分比较决出。

  本轮比赛详细赛果如下:

  明日对阵如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