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将杨鼎新再发威 围甲重庆T23围棋队获两连胜

主将杨鼎新再发威 围甲重庆T23围棋队获两连胜
2022年08月05日 20:15 新浪体育综合

  (转自“重庆日报”)

  8月5日,在浙江长兴举行的2022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三轮比赛中,重庆T23围棋队凭借主将杨鼎新和李轩豪的出色发挥,以2比2(主将胜)战胜浙江浙商证券队,获得围甲联赛两连胜。

  ▲比赛现场。

  两轮比赛战罢,重庆T23围棋队与浙江浙商证券队同样以1胜1负的成绩,并列排在第七位。如今的浙江浙商证券队中的队员檀啸曾经在重庆队效力,这为两队的对决增添了一些看点。在上赛季的交锋中,重庆T23围棋队皆成功战胜了浙江队。此番交手,重庆T23围棋队自然希望能延续胜势。

  ▲比赛现场。

  与上轮比赛相比,重庆T23围棋队对棋手阵容进行了一定的轮换,除了由杨鼎新继续担任主将外,今年新入队的傅健恒二段代替之前表现不佳的何语涵获得其围甲联赛首秀。重庆日报记者了解到,傅健恒是一名地道的重庆小伙,2021年他曾斩获中国围棋新秀赛亚军,今年5月,他更是以少年组第一名的成绩成功入选国家围棋少年队。

  在当天率先举行的前两盘比赛中,李翔宇和傅健恒双双不敌对手,让重庆T23围棋队陷入被动。幸运的是,在关键的主将对决中,杨鼎新中盘战胜浙江队主将许嘉阳,帮助重庆拿下一场关键胜利。最后一盘比赛中,李轩豪延续了之前出色的状态,轻松战胜檀啸,帮助重庆T23围棋队锁定胜局。最终,重庆T23围棋队以2比2(主将胜)战胜浙江浙商证券队,获得围甲联赛两连胜。

  根据赛程,重庆T23围棋队将在6日对阵龙元明城杭州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