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圆:80后姜东润双线狙击申真谞 申真谞大感挠头?

大福圆:80后姜东润双线狙击申真谞 申真谞大感挠头?
2022年06月28日 07:36 新浪体育综合

  (转载自百家号“大福圆”)

  首届“YK建机杯”循环圈第34局比赛中,排名第4位的申真谞九段执黑197手中盘战胜领头羊姜东润,以5胜2负的成绩跻身第3位。

  本局,申真谞九段在101手卖了个破绽。如果白棋稳稳当当地行棋,仍然是白棋稍优的局面。但是,姜东润九段上头了。

  白102扳,104刺,姜东润九段不知是计,白棋开始全力冲击黑棋的右上角。姜东润九段,打算在这里与申真谞九段决一死战。

  天下大劫打响之后,姜东润九段突然发现不太对。白120刺,唯一的劫材。问题是,白棋能吃住右边的黑棋吗?

  答案,当然是否定的。黑121先是把上面的白棋全部提了个一干二净,等白122冲吃时,黑123又要打劫做活?

  一瞬间,姜东润九段的心态崩溃了。黑197,姜东润九段只能投子认负。

  姜东润九段近期状态绝佳,这位“80后”棋手正在双线狙击申真谞。“YK建机杯”,两人大概率将在决赛中相遇。不仅如此,两人还将在龙星战决赛中相遇。

  申真谞说,他现在”大感挠头“!

  “最近,状态不太好。比赛内容如何我不太知道,好在这盘棋让我赢下来了。”

  “由于状态不太好,我甚至都有点不想进入YK建机杯的决赛了。但是既然已经闯过了姜东润九段的难关,我必须尽最大的努力继续前进。”

  YK建机杯循环圈,姜东润仍然以6胜1负排名榜首,申真谞5胜2负排名上升至第3位。剩下的两轮比赛,姜东润面对金世东、李志贤,申真谞面对韩友赈、朴廷桓。

  看来,与朴廷桓一役将成为本届YK建机杯的关键一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