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赛事:元老赛刘昌赫蝉联 IBK金恩持险胜权孝珍

6.22赛事:元老赛刘昌赫蝉联 IBK金恩持险胜权孝珍
2022年06月23日 12:24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转自每日棋事)

  各位棋友好,6.22是新安国际元老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日子,可惜中国三位参赛选手都已被淘汰。

  上午进行的半决赛中,王铭琬胜小林光一,刘昌赫胜金荣桓。

  于是决赛阵容变成了与上届相同的刘昌赫VS王铭琬。

  结果刘昌赫执白取得一场完胜,连续两届蝉联新安国际元老赛冠军。

  韩国第45届名人战6.22继续进行第3轮预选,在上午进行的直播比赛中,洪茂镇胜金鲁炅。

  而下午直播的另一场比赛中,金彩瑛战胜姜儒泽。

  晚间进行的韩国第2届IBK杯8强赛第2场,由权孝珍VS金恩持。

  在韩国女子第1、2名崔精、吴侑珍双双一轮游之后,第3名金恩持已经成为头号夺冠热门,然而本局她开局在右边的不冷静,让她大半盘都处于劣势。

  不过权孝珍毕竟在实力上处于明显下风,在后半盘连续错过多个好机会,右上角的最后事关胜负的劫争又连续出错。金恩持最终惊险逆转,成功晋级半决赛。

  OK那6.22的围棋赛事咱就说到这里,6.23晚间韩国女子围棋联赛将开始第5轮第1场的比赛,对阵为——

  首尔VS浦项

  许瑞玹VS吴政娥

  朴志恩VS金美里

  郑有珍VS高美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