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围棋联赛激战中 华智围棋暂列第三

南宁围棋联赛激战中 华智围棋暂列第三
2022年06月14日 19:00 新浪体育综合

  (转载自公众号“城市围棋联赛”)

  6月11日,“三利农业杯”第二届南宁市围棋联赛甲级联赛常规赛第2轮、第3轮在南宁市工人文化宫开展,南宁天元队暂列积分榜排名第一,华智围棋队暂列第三。

  赛事由广西围棋协会和南宁市总工会指导,南宁围棋协会和南宁市工人文化宫主办,南宁天元围棋俱乐部承办,南宁市职工围棋协会协办。

  比赛分成甲、乙级联赛进行,需要每支队伍3名棋手同时上场比赛,以总比分决定积分,以胜场决定总局分。10月份将以赛会制的形式进行甲级队总决赛的后六轮争夺,届时乙级联赛也将同期展开。去年举办的首届联赛相比,本南宁市围棋联赛新增了升降级赛制,比赛结束后,甲级联赛后三名队伍将降级,乙级联赛前三名队伍则进入明年的甲级联赛。

  在12支甲级队伍中,南宁天元队是热门的冠军队伍,他们曾拿下去年首届南宁市围棋联赛的冠军。在本届联赛中,南宁天元队势如破竹,先是在首轮争夺中3比0完胜宾阳围棋协会队,第2轮和第3轮比赛则分别3比0完胜弈仙队和劳虎围棋学校队。

  “南宁棋王”安航、姜卫和倪红卫等棋手领衔的华智围棋队也不甘示弱,在首轮打败劳虎围棋学校队拿下开门红,在第2轮、第3轮分别战胜了广西泰鑫建设队和南湖棋院队。

  3轮过后,南宁天元队以积分6分、总局分18分排名第一,华智围棋队以积分6分、总局分12分排名第三。

  根据赛程安排,联赛第4轮和第5轮将在25日进行。

  编辑:德德             校对:木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