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汉酱杯南部赛区收官 名手组陈杨全胜夺冠

第四届汉酱杯南部赛区收官 名手组陈杨全胜夺冠
2022年01月17日 12:16 新浪体育

  1月17日,第四届“汉酱杯”全国业余围棋大赛南部赛区的最终轮在广州三寓宾馆战罢,经过七轮的比拼,最终陈杨、叶子良、金皓燮三人分获名手、名人、名师三组桂冠。

  第七轮焦点战六战全胜的陈杨执黑迎战五胜的郑伯钧,本局双方都非常谨慎,从布局阶段就摆出一副功夫棋的架势,进入中盘后执白的郑伯钧在中央对黑棋展开攻势,但黑棋仰仗自身棋型厚实并没有受到太大冲击,进入官子阶段厚陈杨计算精确不断将优势扩大,最终赢得胜利,豪取七连胜的同时一举夺得名手组冠军。

  这样陈杨以绝对优势获得南部赛区名手组的冠军,业余强豪唐崇哲六胜获得亚军、陈林涛获得季军。

  名人组方面,叶子良、许云昆、何仲三人七战六胜,同积12分,通过比较对手分后,最终叶子良摘得冠军,许云昆、何仲分获亚军、季军。

  名师组冠亚季三人也同样是七战六胜,通过最终的排名比较,金皓燮、谭天涛、番绍伦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从各组别的积分来看,本次南部赛区的比赛依旧十分激烈,大家对这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场比赛十分重视上心,每位参赛棋手都用心对待每盘对局,也让冬日的花城因为汉酱杯再度升温。

  至此第四届“汉酱杯”全国业余围棋大赛南部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感谢所有棋迷朋友的三天的关注支持!

  (文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