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手山脉杯半决赛许嘉阳告负 韩国二人会师决赛

国手山脉杯半决赛许嘉阳告负 韩国二人会师决赛
2021年12月11日 16:09 新浪体育

  1211日,第7届国手山脉国际围棋大会半决赛在线上进行,一天双赛,最终在上午的比赛中卞相壹执黑击败许家元,下午比赛中许嘉阳不敌申真谞告负,这样,申真谞成功闯入决赛与卞相壹会师。决赛将于明日继续进行。

  北京时间上午九点,韩国卞相壹与日本许家元率先进行对决,卞相壹执黑先行,双方在棋盘右边发生战斗,战火蔓延至小半个棋盘,黑棋战斗得利一举占据上风,不足百手时白棋的胜率便仅剩个位数,最终153手后许家元痛快认负,卞相壹闯入决赛。

  下午一点,半决赛的另一局比赛开始,由中国小将许嘉阳对战韩国第一人申真谞。许嘉阳执黑先行,黑棋胜率一度领先,但被白棋逐步扳平,在中腹攻击白三子反被靠入后黑棋陷入劣势,其后也未出现很好的争胜机会,最终许嘉阳无奈认负,申真谞闯入决赛与卞相壹会师。

  国手山脉杯是韩国全罗南道与韩国棋院2014年开始举办的国际比赛,本届比赛时间为1210日至12日。比赛用时为每方30分钟,340秒读秒。每天上下午各一局,开赛时间为上午9点、下午1点。 本届国手山脉杯冠亚军奖金4000万、1500万韩元(约合22万、8万元人民币)。

  以下为本届比赛详细赛果:

  16强战:

  范廷钰(中) 崔哲瀚(韩)

  黄云嵩(中) 申旻埈(韩)

  许嘉阳(中) 元晟溱(韩)

  王元均(中) 申真谞(韩)

  许皓鋐(中) 朴廷桓(韩)

  崔精(韩) 山下敬吾(日)

  卞相壹(韩) 河野临(日)

  许家元(日) 金明训(韩)

  8强战:

  许嘉阳(中) 许皓鋐(中)

  黄云嵩(中) 许家元(日)

  范廷钰(中) 卞相壹(韩)

  申真谞(韩) 山下敬吾(日)

  半决赛:

  许家元(日)负 卞相壹(韩)

  许嘉阳(中)负 申真谞(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