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特级大师支持普京 面临国际棋联纪律处分

俄罗斯特级大师支持普京 面临国际棋联纪律处分
2022年02月28日 20:23 新浪体育
俄罗斯特级大师谢尔盖-卡尔亚金面临国际棋联的纪律处分俄罗斯特级大师谢尔盖-卡尔亚金面临国际棋联的纪律处分

  俄罗斯特级大师谢尔盖-卡尔亚金,由于支持普京和本国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正面临国际棋联的纪律处分。

  出生于克里米亚的卡尔亚金周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封给总统普京的公开信,表达了自己完全支持“为乌克兰的去军事化和去纳粹化”而战。

  在公开信中,卡尔亚金写道:在这个困难的时刻,我向您呼吁,我们的国家在您的领导下,正在为顿巴斯和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和平的俄罗斯人民的安全而战斗。我密切关注正在进行的特别行动。

  在漫长的八年里,我们一直满怀希望地等待着从无数次的炮击和人员伤亡中,等待着从基辅现任政权正在进行的种族灭绝行为中被解救出来。我向你,我们的总司令,表示全力支持保护俄罗斯、我们的俄罗斯多民族人民的利益、消除威胁和建立和平!祝愿你们迅速完成分配给我们英勇的军队的所有任务。

  作为对该文的回应,国际棋联表示其道德和纪律委员会将对卡尔亚金和同为俄罗斯特级大师的谢尔盖-希波夫进行调查。目前国际棋联已经宣布,由于乌克兰冲突,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举办的国际棋联官方赛事将全部被禁止举办,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国歌和国旗也将禁止在国际棋联的赛事中出现。

  卡尔亚金是世界上最年轻的特级大师,他在12岁零7个月的时候便获得这一头衔,2015年国际棋联世界杯冠军,2016年候选人锦标赛冠军,卡亚金在2016年国象世界冠军对抗赛上对阵棋王马格努斯·卡尔森,但在快速抢七中落败。(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