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竞技乔迁回馈赛暨月赛圆满落幕 选手傅裕夺冠

极度竞技乔迁回馈赛暨月赛圆满落幕 选手傅裕夺冠
2022年09月06日 18:04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转自 最强牌手扑克赛事)

  为期三天的极度竞技乔迁回馈赛暨月赛于昨晚圆满落幕,AB组赛事后共有28人晋级决赛。决赛经过多轮的持久战,选手傅裕崭露头角成为本次月赛冠军,最终他获得560000竞技积分,包括CPG三亚总决赛套票、CSPG附赛卡通用卡、TJPT总决赛主赛邀请卡等赛,恭喜这位幸运选手!

  极度月赛冠军:傅裕

  选手风采展示

  左右滑动查看选手图集

  同时也恭喜所有进入奖励圈的选手们,期待您在极度继续实现自己的扑克梦想,希望在往后的每一场赛事当中都能看见大家的身影,我们将在极度一直陪伴着您!

  好消息

  厦航为参赛选手提供出行服务,选手可通过下载CSPG参赛APP,选择e鹭飞进行机票预定,享受特定的优惠与便捷。e鹭飞出行服务于9月5日开通,参赛期间可使用积分兑换  限本人和近亲属使用,不得转让!

   

扑克傅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