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十年在线主题赛(2021第九届)将于8月2日开启

亿十年在线主题赛(2021第九届)将于8月2日开启
2022年08月02日 02:56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转自最强牌手扑克赛事微信公众号)

  “亿”十年主题赛(2021第九届)将于8月2日-8月5日在CPG APP在线举办,总赛程为期4天。冠军将获得小银龙奖杯冠军专属帽子,并受邀参加8月17日三亚总决赛现场举办的龙王争霸赛

  8月2日(明日) 

  16:00、21:30 开启第一轮(A、B组)赛事。

  龙王争霸赛

  主赛冠军将受邀参加“龙王争霸赛”

  与历届CPG现场赛事主赛冠军巅峰对决

  点击下方链接查看龙王争霸赛详细介绍

  持有CPG十周年纪念版参赛证并完成提货流程的运动员将有机会获得以下2021专属纪念版奖励:

  小银龙奖杯

  含数字藏品

  获得条件:冠军

  小银龙奖杯是CPG在线系列赛事冠军奖杯,“亿”十年主题赛主赛冠军的专属小银龙奖杯将利用3D技术渲染,并制作成数字藏品永久珍藏,是非常珍贵且具有极高收藏价值的纪念品。

  总决赛冠军决胜底牌压牌器

  含数字藏品

  获得条件:进入“亿”十年主题赛奖励圈

  该纪念品背面还原历届三亚总决赛专用扑克牌底纹,正面使用冠军决胜时刻所持有的底牌为元素,它既饱含冠军夺冠时刻的回忆,纪念每一年CPG扑克牌设计的变迁,同时传递一份独有的幸运于持有者。

  “亿”十年主题赛(2013第一届)入围奖励圈特别奖励样例展示

  含数字藏品

  获得条件:参加“亿”十年主题赛

  该纪念品记载着CPG历届三亚总决赛的冠军辉煌时刻,同时串联起CPG赛事的主赛参赛人次的成长历史,参加”亿“十年主题赛是获得这些设计风格迥异、纪念意义极高的“非售版“奖励的唯一方式,纪念品通过数字化形式永久封存、确权,极具收藏价值。

  *所有藏品均由幻雾平台发行并发放。

  幻雾宇宙官方网址

  http://hw.phantaverse.cn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