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着冷静享受比赛 福州林鑫横空出世摘得国家杯桂冠

沉着冷静享受比赛 福州林鑫横空出世摘得国家杯桂冠
2022年08月02日 04:08 新浪体育综合

  (文章转自鼎刚BEST微信公众号)

  2022年八一建军节,晚上19:08分

  横店国家杯的赛场来自福州林鑫3208人中,脱颖而出,拿下2022国家杯横店站主赛的冠军!

  至此,2022国家杯横店站圆满落幕!

  冠亚对决:

  单挑桌:林鑫:3640w VS 唐烨伟:5760w

  从半决赛开始一路高歌猛进的上海选手“帮主”唐烨伟在HU中发挥略有失常

  经过几首HU的对峙,林鑫已逆转了记分牌,领先于“帮主”。

  比赛也终于来到冠军诞生的那一刻。

  级别38,盲注50W/100W,前注100W

  翻牌前:帮主在BTN位直接全下了剩余2000W记分牌,被林鑫跟注

  摊牌:唐烨伟A♦J♠,林鑫:K♣6♦

  公共牌:K♠3♥10♣9♠9♥

  林鑫击中K战胜帮主登上2022国家杯横店站的冠军宝座!

  冠军:林鑫

  亚军:唐烨伟

  季军:钱俊

  2017年,林鑫从网上看到了职业选手的比赛视频后,对国际扑克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便开始了学习和研究。

  本次国家杯是他第一参加大赛。其实他参加大赛的目的是想检验下自己的技术水平,并和全国的选手在桌上切磋对抗。

  林鑫说非常幸运的是竟然拿到了冠军。

  比赛中我们一直认为DAY1的CL很难进到主赛的FT,更不用说拿下冠军。

  但林鑫这次很好的诠释了,DAY1CL也能拿冠军的故事!

  从复赛开始,林鑫的打法就是比较稳健的。并不喜欢和人翻前全下跑马,他更擅长的节奏是通过翻后的操作来拿下底池。

  整个主赛林鑫都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慢慢积累记分牌,稳步前进。

  夺冠后林鑫说除了感谢自己的朋友外,最想感谢的是福州睿思竞技俱乐部,俱乐部非常支持他来参赛。之前他也在俱乐部进行MTT和SNG的操练,和当地的选手一起学习和交流。

  对于国家杯,林鑫认为应该是非常具有规模性的大型赛事,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前来赛场的他,出道即巅峰,拿下冠军。

  林鑫说不可否认,俱乐部的操练对自己经验的积累相当有用。虽然平时操练时人数少,看到选手的类型也比较有限。但林鑫并不急躁,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和打法一步一步的战胜了所有人。

  这两天紧密的赛程让林鑫体力上相当疲劳。他说回去后先好好休息,再计划是否参加其他国内大赛。

  林鑫提到能夺冠有一个很大的因素,是他在俱乐部经常操练HU的技术。操练的经验让他在HU阶段非常的自信和从容。最终也获得了好的结果。

  从事网络传媒的林鑫,认为扑克只是他的兴趣爱好,并不会走职业的路线。他很珍惜这次代表俱乐部出战的机会,一方面想考核下自己多年来的扑克水准,同时在享受比赛,享受扑克游戏的过程中,证明自己的实力。

  今天,他做到了!再次恭喜林鑫获得2022国家杯横店站的主赛冠军

  国家杯横店站主赛第4-9名

  第四名 毛黎仲夫

  第五名 陈圣

  第六名 陈丹丘

  第七名 于国迪

  第八名 张殿雷

  第九名 张有源

  其他边赛冠军信息

  上海迈士特美女与野兽猎人赛冠军

  国际扑克高记分牌锦标赛冠军

  丁彪

  国际扑克急速锦标赛冠军

  毛熠圣

  上海万体国际扑克精英赛冠军

  国际扑克急速锦标赛冠军

  北京跑跑国际扑克至尊赛冠军

林鑫国家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