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运动新品:FILA推出城市轻户外登山鞋

一周运动新品:FILA推出城市轻户外登山鞋
2020年10月15日 11:21 界面新闻

  图片来源:New Balance

  New Balance x thisisneverthat 2002R

  美国运动品牌New Balance近日与韩国街头潮牌再次合作,推出了New Balance x thisisneverthat 2002R系列。

  这次联名选用的是New Balance 在2010年推出的2002R鞋型,此前,双方已经先后进行过两次联名,分别以997和827鞋型为基础。

  新的系列共有两款配色,此次联名双方再打复古牌。据介绍,灰色与白色的灵感均来自New Balance在20世纪90年代和21世纪初推出的跑鞋。

  New Balance x thisisneverthat 2002R

  New Balance x thisisneverthat 2002R采用了网眼、皮革、绒面革等多种材料,鞋舌处嵌有椭圆形thisisneverthat的标识,其中,灰色款鞋跟处添加了雾霾蓝做点缀,白色款的网面及鞋底则采用了泛黄做旧效果。

  这一期2002R将有六款鞋推出,前两款产品已于10月2日发售,价格均为人民币1199元。New Balance线上平台显示,2002R鞋型之后还会有其他联名款释出。

  FILA FUSION / Sky Runner

  FILA FUSION/ Sky Runner

  最近,FILA FUSION推出了Sky Runner登山鞋系列。

  FILA FUSION于2018年首次亮相,是意大利运动品牌FILA的支线品牌,主打潮流运动。

  据介绍,这一系列灵感来源于1993年Sky Runner 2A,在初代版本的基础上,新系列融入了城市轻户外理念。

  Sky Runner都市探险版

  Sky Runner鞋面采用了双层鞋带设计,材料选择上,该鞋款由多种材质拼接而成,带有解构主义特征。

  Sky Runner的定位是“轻户外”,事实上,与这一系列一同推出的还有Sky Runner都市探险版,在基础版之上添加了多功能弹力绳,并选用适合户外的反光配色。

  这一系列男女款的配色有所不同,但发售价均为人民币980元。

  KYRANBEK 1

  KYRANBEK 1

  今夏告别新疆前往上海的CBA球员可兰白克·马坎,收获了自己第一双签名篮球鞋“克制一代”。

  去年,中国运动品牌361度签约可兰白克,这也是该品牌首度签约CBA本土球员。

  KYRANBEK 1共有六款配色,且具有浓郁的“新疆味道”。据介绍,橙色款“西境之王”,以可兰家乡的大漠落日为灵感;红色款“新疆啤酒”,象征获得高分后的举杯畅饮。

  KYRANBEK 1

  此外,还有黑白配色的“掌控”,蓝黑配色的“赛博”,黑绿配色的“夜袭”等。

  设计细节上,鞋舌上同样有着可兰白克元素,鞋外侧印有半圆以及手掌的五指图案。据介绍,可兰的个人标识是一个柯尔克孜族回旋镖。

  这款签名鞋已经在线上和线下发售,发售价为人民币499元。

运动时尚潮流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