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首胜幕后的功臣!广厦一人整晚死缠小丁

半决赛首胜幕后的功臣!广厦一人整晚死缠小丁
2018年03月28日 22:46 新浪体育
刘铮整晚死守丁彦雨航 刘铮整晚死守丁彦雨航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7-2018赛季CBA季后赛半决赛今晚拉开序幕,系列赛第一场,广厦队主场迎战前来挑战的山东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林志杰砍下32分,3分球11投8中带领广厦队128-118战胜山东队,总比分1-0领先山东队。

  本场比赛,丁彦雨航依旧拿下了34分,但相比之下,广厦其实是赢了的防守端,刘铮整场比赛对丁彦雨航的贴防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的贴身紧逼已经最大程度上影响了丁彦雨航的进攻节奏。

  刘铮本场比赛拿到了12分3个篮板,更重要的是他送出了三次抢断,比赛第四节关键时刻的抢断反击一条龙暴扣更是掀起了广厦的进攻高潮。本赛季是刘铮加盟广厦的第二个赛季,在锋卫摇摆人的位置上,广厦队一直期待刘铮能够接班林志杰。从本场比赛看,刘志杰依然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而刘铮在锋线上的出色发挥更是锦上添花。

  本赛季,刘铮场均可以得到8.9分4个篮板1.3次助攻和2.1次抢断,他在防守端的抢断是广厦本赛季成绩如此优秀的关键一环。

  虽然常规赛时刘铮一度受到伤病影响,但从季后赛的状态来看,刘铮依然会是广厦冲击冠军道路上的重要队员之一。

  (浪神)

(责编:大黑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